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欺騙了項語秋 陳奇想給唐詩求婚

陳奇去找了連心,他說自己和連心今天獨處,連心覺得奇奇怪怪,陳奇不找唐詩找她幹嘛,陳奇還支支吾吾地不說,連心就想走了,陳奇趕緊攔住連心,他和連心換了個地方談話。陳奇就是想給唐詩求婚,他就是想問連心什麼方式給唐詩求婚,唐詩更可能答應他,但連心也沒有什麼好主意,聽了連心的話,陳奇很難過地走了。

羅銳知道一家很好吃的蛋糕店,他去買蛋糕,結果沒有了,羅銳在路上攔住了一個人,想讓他把蛋糕給他,那人不願意,他說是送給自己女神的,羅銳就說他女神肯定對他有興趣,他答應那人兩張演唱會的門票,讓他把門票給女神,那人就答應了,留了聯繫方式給羅銳,就把蛋糕給了羅銳。

項語秋去了連心公司找連心,連心不在,他給連心打電話,連心卻說自己在開會,項語秋也沒有拆穿連心。連心很晚才回來,項語秋問她乾什麼去了,連心說公司太多事了,她忙到了現在,連心進房間去了,項語秋看著連心放在沙發上的包,有點想看看,結果連心出來把包拿進去了。

陳奇把他拍的唐詩的照片給唐詩看,唐詩看照片的時候,陳奇就在旁邊循循善誘,他想讓唐詩有一種想要他們一直在一起的感覺,但唐詩比較大條,還直接讓陳奇滾。

項語秋把連心叫到了自己面前,問連心最近在幹嘛,連心告訴項語秋陳奇要給唐詩求婚了,項語秋很驚訝,他們兩個竟然瞞著不告訴他,連心說自己這幾天要陪陳奇去挑戒指,讓項語秋把場地選好,項語秋答應了。項語秋說起連心公司最近想簽約一個設計師,說起這個,連心的臉色有些不對,但還是被她糊弄了過去。連心睡著後,項語秋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內心的懷疑,他翻了連心的包,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

這天連心在外面坐著,項語秋給她打電話,連心沒有接,連心接了陳奇給她打的電話,項語秋就知道連心在跟別人打電話,項語秋心裡有些不舒服。連心陪陳奇去挑戒指,突然陳奇爆發了,他覺得唐詩其實沒有那么喜歡他,唐詩只是習慣了被他追,陳奇還不確定唐詩會不會答應他的求婚。

唐詩去了陳奇工作室,問陳奇在哪裡,結果陳奇說自己在工作室,然後慌忙掛斷了電話,唐詩很生氣,她把布丁叫過來問情況,布丁幫陳奇掩飾,唐詩很生氣,把那些檔案灑落在地。布丁給陳奇打電話,讓陳奇趕快回來,掛斷電話後,陳奇卻很高興,他突然想到了給唐詩求婚的方式,看著陳奇詭異的笑容,連心只能勸陳奇悠著點。

晚上連心把這件事告訴給了項語秋,項語秋問連心有沒有想過他們的事情,連心說自己不知道,愛情是很美好,她不確定婚姻是不是也很美好,項語秋提議他們兩個過段時間去旅行,連心答應了。

這天,陳奇去了餐廳,唐詩一直跟著他,陳奇假裝不經意發現了唐詩,唐詩也不扭捏,直接坐在陳奇對面,問陳奇昨天去哪兒了,陳奇故意說自己見漂亮客戶,把唐詩氣走了。

下一集(第 34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