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給連心戴戒指 唐詩發現陳奇秘密

連心和項語秋蔣佩珊家裡做客,蔣佩珊就給兩人說她和她未婚夫的故事,在他們結婚前,她未婚夫很忙,她當時還抱怨未婚夫沒有經常陪她,結果在婚禮前兩天,她未婚夫就去世了,連心很遺憾,但蔣佩珊已經想明白了,她還讓連心和項語秋要好好的。

連心在工作的時候,葉木桃就戴了一個VR眼鏡,連心覺得還挺好玩,就讓葉木桃給她,突然連心想到了一個方法,或許可以把VR技術放在他們網站上,葉木桃也覺得可以。

連心還在睡覺的時候,唐詩來敲她的門,昨天連心通宵了,今天才起來這么晚,唐詩趕緊拉著連心去換衣服,連心莫名其妙。項語秋把連心帶到了一個餐廳,他和羅銳配合著,給連心表演了一首曲子,通過這首曲子,連心想到了她和項語秋的過往,連心很高興。一曲畢,羅銳祝福連心生日快樂,這時候,周圍也亮了起來,其他人都出現了,紛紛祝福連心和項語秋,羅銳就有些失落,他落寞離場,葉木桃就跟了上去,陪著羅銳一起喝酒。

到了許願的時候了,連心就祝福遠叔的身體能變好,唐詩和陳奇能好好的,連心故意不說項語秋,兩人就鬧在一起。項語秋把天使翼送給了連心,連心很驚喜,她之前以為項語秋會把天使翼送給任何人,就是不會送給她。

項媽又要離開了,連心和項語秋去送項媽,項語秋還挺捨不得項媽的,項媽跟項語秋擁抱後,就上了車,項媽在車上給項爸打了電話,項媽沒想到這么多年項爸的手機號還沒有換,她把項語秋的變化給項爸說了。

連心開了會,她確定要添加VR技術,分布好了任務後,連心就回了自己公司,項語秋給她打了電話,聽到連心聲音里的疲憊,項語秋就打算一會兒去找連心,帶連心去吃好吃的。掛斷電話後,葉木桃告訴連心之前的設計師又來了,連心很煩躁,但也只能去見那些設計師,他們還是想逼連心把匠心的家具撤下去,連心就說公司的新一輪定製中就沒有他們的名字了,聽到有更大的利益,那些人也就不計較了。

陳奇和唐詩打球的時候,唐詩崴了腳,陳奇直接把唐詩抱起,唐詩還挺不好意思,怕別人看到,陳奇就細心給唐詩敷藥,唐詩被陳奇逗的哈哈直笑。

項語秋把福利院的木馬搬回了家,連心看到了很驚喜,她很感謝項語秋給她的驚喜,連心再看了看,還發現了很多小時候的東西,連心很高興,這時候項語秋給連心求了婚,還給連心戴上了戒指。

唐詩去陳奇工作室找陳奇,陳奇不在,剛好工作人員要給陳奇送鏡頭,就讓唐詩去拿給陳奇,工作人員帶唐詩去拿鏡頭的時候,經過了陳奇的秘密基地,唐詩想進去看看,工作人員就打開了門,唐詩很驚訝,她沒想到裡面都是她的照片,唐詩也很感動。唐詩去找陳奇的時候,陳奇還像之前一樣開玩笑,唐詩也軟了語氣,陳奇看到了一絲轉正的機會。

下一集(第 31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