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的病情加重了 連心回公司主大局

連心去福利院看了小孩,小孩把她送出門後,她就一直哭著,沒有注意到項語秋在旁邊的車上看著她,連心直接走了,項語秋一直開著車跟在她身後。

連心接到了葉木桃的電話,葉木桃知道連心最近忙著唐詩婚禮的事,但最近公司也有大事,希望連心能回來主持大局,連心答應了。掛斷電話後,項語秋來敲門了,告訴連心做好早飯了,項語秋一邊詢問連心今天的行程,一邊幫連心挑選衣服,一會兒還說送連心,連心覺得奇怪,不明白項語秋這幾天怎么總是跟著自己,項語秋糊弄過去了。

連心一個人在家,她用水壺燒著水,想起衣服沒晾就去晾衣服了,結果水壺燒壞了,連心後面想起來,才趕緊把火給關了。

連心和唐詩見面了,今天他們是來商量婚禮細節的,唐詩讓連心挑選婚禮上的蛋糕,她拿出很多種蛋糕讓連心品嘗,結果連心嘗完就忘記之前的味道了,她只能隨便選一個了。訂好蛋糕後,唐詩說她得了婚前恐懼症,她有些不想結婚了,把連心嚇壞了,但要是唐詩真的不想結婚的話,她也會支持唐詩的,看連心當真了,唐詩趕緊趕去連心是假的,把連心嚇的不輕。

唐詩忙完婚禮的事情後,又去找了項語秋,項語秋問唐詩知不知道連心去哪裡了,唐詩說連心去見一個設計師了,唐詩一下子警惕起來,讓項語秋不要學陳奇查崗那套,項語秋問唐詩有沒有發現連心最近有些不對勁,唐詩完全沒有察覺,她覺得連心還是和之前一樣。

連心去看了羅婷,她很感謝羅婷給了她這雙眼睛。連心看完羅婷,走在路上,她差點背後車撞,結果有個男人拉開了她,竟然是亞歷克斯,連心很驚喜,兩人一起去吃了東西,亞歷克斯說自己這次來上海就是完成自己三個心愿的,連心當仁不讓地陪著亞歷克斯。

項語秋一直在家裡等著連心,他給連心打電話也沒人接,他只好把東西都收拾一遍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他看到了被連心燒壞的水壺,不禁有些心疼。項語秋等著等著忍不住睡著了,連心回來了,特別高興,說自己今天碰到了亞歷克斯,她跟亞歷克斯去吃了很多好東西,項語秋有些吃醋。

早上連心被鬧鐘吵醒,她突然想起今天是唐詩拍婚紗照的日子,趕緊去收拾自己,項語秋這時候去了醫院,他向醫生詢問了連心的病,醫生說情況不太樂觀。晚上項語秋在寫東西,寫著寫著他想起自己和連心小時候的事,忍不住哭了出來。

連心回了公司,她把公司的第二輪融資的事情交給了葉木桃,說完這個,連心就回了辦公室,葉木桃跟了進來,她說自己沒辦法勝任這個工作,連心就鼓勵她,最後還是說服了葉木桃。連心跟葉木桃在討論細節,連心就一個地方發了火,葉木桃很委屈,因為這是連心自己說要改的連心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對,她趕緊安慰葉木桃。

下一集(第 37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