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簽約心上人 連心去杭州見羅銳

唐詩不願意讓項語秋簽約心上人,項語秋覺得是因為唐詩的偏見,他想安排唐詩很心上人的人談一下以後再決定,談事答應了。兩人談完了公事,唐詩就讓項語秋給她做粥喝,項語秋立刻給唐詩做了。

連心做飯的時候,不小心傷了手,陳奇來公司找連心談公事,發現連心手受傷了,他從公司離開後,就給項語秋打了電話,把連心手受傷的訊息告訴給了項語秋,項語秋趕緊買了東西去找連心,在樓下碰到了葉木桃,葉木桃看到項語秋很生氣,連心回來後,葉木桃正指責項語秋,連心把葉木桃叫進了房間。

項語秋給連心做了飯,他告訴連心,他雖然有意向和連心他們公司合作,但他還是要尊重唐詩的意見,連心一聽這個就不太高興,她直接讓項語秋離開,但項語秋還是做完飯才離開。

項語秋去蘇曉家找陳奇,蘇曉發現項語秋竟然還不知道她和陳奇離婚的訊息,蘇曉就讓項語秋自己去找陳奇,項語秋最後在辦公室找到了陳奇,猜到兩人吵架了,項語秋很無語。

連心見了唐詩,連心完美回答了唐詩的問題,兩人說完事情後,葉木桃就很高興,她拿出羅銳音樂會的門票,想讓連心陪她一起去,連心不是很樂意,葉木桃說羅銳過幾天要過生日了,她不知道送什麼給羅銳,就把連心給賣了,連心還是不想去,這時候下屬告訴她要去杭州辦事,恰好羅銳的音樂會也在杭州,現在就由不得連心了。

唐詩在對著玩偶自言自語的時候,項語秋來了,項語秋說他要去山裡找些木材,唐詩想陪項語秋一起去,但項語秋拒絕了,畢竟公司還需要唐詩坐鎮,唐詩和連心談完話後,唐詩對連心改觀了,她答應和心上人簽約了,項語秋感謝了唐詩。

項語秋在工作的時候,葉木桃來了,給了項語秋檔案,項語秋給了葉木桃一張車票,想讓葉木桃給連心,葉木桃讓項語秋別想了,說連心和羅銳去杭州了項語秋一下子就難過了。

陳奇把項語秋叫到了自己工作室,項語秋一去陳奇工作室就很驚訝,因為工作室里一片狼藉,陳奇說他被人栽贓了,就被人尋仇了。項語秋幫陳奇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陳奇的離婚證,項語秋很驚訝,他讓陳奇趕緊把蘇曉追回來,但陳奇今天看到了蘇曉和她的現老公,他和蘇曉已經錯過了,項語秋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能收留陳奇。

連心去見了羅銳,還給羅銳帶了花,羅銳很驚喜,連心問起羅銳和朱莉婭的近況的時候,羅銳卻說他已經和朱莉婭分手了,連心很驚訝,羅銳倒沒什麼感受。

陳奇待在項語秋家裡的時候,唐詩突然來了,陳奇趕緊躲起來了,他覺得自己現在不能面對唐詩。項語秋把門打開,把唐詩迎了進來,唐詩找項語秋沒什麼事,她就是想問項語秋是不是喜歡上了連心,項語秋還沒來得及否認,唐詩就聽到了屋裡的異動,她打開門一看竟然是陳奇。

下一集(第 20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