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留在西班牙 項語秋找到了工作

連心唐詩和項語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連心被一通電話叫走了,唐詩想拉項語秋去吃飯,但項語秋很擔心連心,就跟了上去,唐心是去看房子的,但遇上了一些不好的人,剛好項語秋出現,解救了連心。

項語秋質問連心為什麼不把事情告訴自己,連心爆發了,她不想再做項語秋護著的孩子了,她想做項語秋的朋友,連心的一番話讓項語秋想明白了一些事情,連心已經長大了,他應該重新看待連心。

因為今天的事情,唐詩對項語秋很失望,她沒想到項語秋這么在乎連心,唐詩難過的時候,陳奇打來了電話,唐詩忍不住給陳奇吐槽項語秋,她覺得項語秋真的不想回國了,而且她覺得項語秋把連心當成了羅婷,陳奇卻覺得唐詩在胡思亂想。

第二天早上,唐詩依然敲響了項語秋的房門,連心找到了房子,項語秋要去幫連心打掃房子,唐詩就跟了過去。項語秋和唐詩把房子打掃的差不多了,項語秋去了外面買宵夜,唐詩就讓連心放項語秋離開,項語秋才剛到西班牙,就吃了很多苦,唐詩實在不忍心看到這樣的項語秋,雖然連心有些動容,但她還是嘴硬,不讓唐詩插入到兩人之間,眼見說不通連心,氣的唐詩直接離開了。這時候項語秋回來了,他轉了一圈都沒發現什麼賣宵夜的地方,連心也不計較,看著項語秋,連心很是不捨,因為她覺得,只有項語秋在的地方,才是家。

第二天早上,連心醒來,發現項語秋已經不在了,連心很傷心,項語秋離開了西班牙,現在就剩她一個人在這裡待著了,連心想著想著就忍不住哭了。

連心去上課了在課堂上,她總是想著項語秋,最後還是忍不住給項語秋發了一條信息。連心站在西班牙的街頭,她總是感覺有人在叫她的名字,但等她回身去找項語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連心回了家,發現項語秋竟然沒走,這意外的驚喜讓連心有些緩不過神,原來項語秋根本沒上飛機,他本來就沒打算走,連心高興地哭了起來,項語秋就哄連心。

最後還是唐詩一個人回了國,其實項語秋今早上和她已經去了機場,可到最後項語秋還是反悔了,唐詩很難過,可陳奇覺得挺好,這樣他就有更大幾率追到唐詩了。

項語秋去找工作,但別人因為他沒有工作簽證的事情拒絕了項語秋。晚上項語秋回來後,連心就問項語秋怎么樣了,項語秋不願意讓連心擔心,就說自己進入了下一輪面試。

第二天項語秋又去面試了另一個工作,老闆是箇中國人,承諾可以解決項語秋簽證的問題,但辦理這個手續需要一定的時間,但他們店裡需要人手,項語秋倒是不在意,於是他就上任了。

項語秋工作的時候,接到了陳奇的電話,兩人沒說兩句就掛斷了電話,唐詩猜到陳奇在給項語秋打電話,她讓陳奇把項語秋家裡的鑰匙給她,項語秋家裡的花花草草還需要人照顧,陳奇想說什麼,但又止住了,他還是把項語秋家的鑰匙給了唐詩。

下一集(第 9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