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心上人被輿論圍攻 唐詩陳奇過生日

在慶功宴之前,羅銳就想讓連心向大家說他們在一起了,這樣就能攻破網上說連心腳踏兩隻船的謠言,結果在慶功宴上,連心只說他們是好朋友,羅銳直接拉走了連心,兩人在沒人的地方,羅銳質問連心為什麼會那么說,連心只是不想利用羅銳,剛好項語秋跟了過來,看兩人說清楚了,項語秋就帶連心去吃飯去了。

連心回了家,去葉木桃房間幫葉木桃蓋了被子,她聽到葉木桃在說夢話,在叫羅銳的名字,連心好像知道了什麼。第二天早上連心一醒來,就發現葉木桃在她的床上,把連心嚇得不輕,這時候連心接到了電話,她趕緊趕去了公司。之前有些人投訴甲醛超標,連心他們還沒來的及處理這件事,現在就有人因為甲醛中毒進醫院了,其中涉嫌的還有項語秋公司的家具。

連心趕去醫院看了患者,一到醫院,她就被記者圍著問問題,她好不容易進了病房,竟然看看項語秋和羅銳已經到了,因為羅銳是心上人的代言人,這件事也影響到了羅銳的事業。

連心他們合作的公司家具都沒問題,連心他們就懷疑是物流方面出了問題,葉木桃查了後,發現這些家具都是用一家物流運送的,連心和葉木桃就偽裝了一下去了物流公司,結果還碰到了唐詩和陳奇,四人匯合後,就被物流公司的人發現了,還把他們趕了出去。

晚上陳奇、唐詩和項語秋商量完了事情,陳奇就給項語秋使眼色,項語秋就讓兩人先回去,唐詩不樂意了,她不願意和陳奇一起走,項語秋就悄悄跟唐詩說陳奇今天生日,才勸了唐詩和陳奇一起走。

連心因為這些事情心煩,就給蔣佩珊打了電話,她沒問工作上的事,問了蔣佩珊對她和項語秋事情的看法,蔣佩珊說兩人挺有緣分的,讓連心好好把握,這時候連心看到有賣紅薯的老人,她就掛斷了電話,覺得那個老人可憐,跟老人一起賣紅薯的還有個失明的小孩,連心就把紅薯都買了,剛好項語秋經過,兩人就一起去吃紅薯。

唐詩給陳奇準備了生日驚喜,陳奇很感動,兩人坐在一起聊天,陳奇問起了小時候唐詩被收養的事情,他知道唐詩還有個妹妹,就說自己很好奇唐詩當姐姐的樣子,一說起這個,唐詩的臉色就不好了。

程總去了項語秋工作室,想買一批家具,這時候連心來了,發現程總就是上次把他們趕出物流公司的人,程總才知道連心跟項語秋認識,立刻說自己可以幫他們,連心和項語秋都鬆了口氣。

項語秋的員工為了討好項語秋,就故意在網上發帖,撇清了匠心和甲醛中毒的事情,他還向項語秋求表揚,項語秋很生氣,他直接開除了那個員工。項語秋怕連心生氣,他去連心公司找連心,但連心不在,只有葉木桃在,葉木桃看到項語秋著急的樣子,就打趣項語秋喜歡上連心了,把項語秋說的很不好意思。

下一集(第 23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