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項語秋吵架 項語秋被派到了非洲

連心幫忙的花店最近生意不太好,老闆總是愁眉苦臉,再這樣下去,他的店就要倒閉了,連心就想著能不能幫老闆,她在查資料的時候,亞歷克斯給連心打了電話,亞歷克斯給連心吐槽他的母親最近迷上了網購,這給了連心思路,她想到可以做一個網站,也像網購一樣可以送花,連心把這件事告訴給了老闆,老闆覺得很不錯。連心在花店工作的時候,亞歷克斯來了,亞歷克斯說自己的小金庫被發現了,他和連心就不能賣包了,連心很難過,亞歷克斯趕緊轉移連心的注意力,說自己認識一個大神,可以教連心網頁設計,結果亞歷克斯帶連心去打遊戲去了,項語秋因為打不通連心的電話,很是著急,他去花店找了連心,被老闆告知連心去了網咖,項語秋就找到了連心,他很是生氣,覺得連心不好好學習,把時間浪費在這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連心很生氣,跟項語秋吵了一架。

兩人不怎么說話了,第二天早上,連心從床上起來後,只看到項語秋拿了一瓶牛奶就走了,連心跟了上去,發現項語秋去了一個私人酒莊,她也想跟進去,結果被侍衛給攔住了,非要連心出示邀請函,連心沒辦法,只能給亞歷克斯打了電話,讓亞歷克斯江湖救急。

這個私人酒莊是蔣佩珊的,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就在這裡開展了派對,結果被一個男人給纏上了,項語秋從艾瑪口中得知今天是蔣佩珊的生日,但他沒給蔣佩珊準備禮物,艾瑪就讓項語秋去邀請蔣佩珊跳舞,幫蔣佩珊解圍,項語秋答應了,結果連心和亞歷克斯進來的時候,就看到項語秋和蔣佩珊跳舞,連心還聽到旁邊的人在議論蔣佩珊和項語秋,連心很生氣,直接反駁了那個人,連心這邊鬧的太大,項語秋注意到了,他想跟連心說清楚,連心卻覺得項語秋瞞了自己太多,她都不清楚項語秋的事情,而項語秋卻管了她很多事。

最近蔣佩珊公司的一個項目出了問題,需要一個員工去非洲了解情況,項語秋直接申請去非洲,蔣佩珊本來不想讓項語秋去的,了項語秋說服了蔣佩珊,蔣佩珊就答應了。

蔣佩珊捧著花去看了連心,告訴連心項語秋去非洲了,連心很驚訝,項語秋都沒給她說,連心最後才在冰櫃上貼的便利貼看到了項語秋的留言,連心一下子急了,非洲太危險了,蔣佩珊安慰了連心。蔣佩珊發現連心手邊有很多化妝品,連心說項語秋總是把她當小孩,她就想學化妝,蔣佩珊主動說教連心化妝。

連心工作的時候,看到了非洲發生暴亂的訊息,連心一下子急了,她直接衝到了蔣佩珊的公司,蔣佩珊也知道了這件事,連心不禁怨怪蔣佩珊派項語秋去非洲,這時候唐詩進來了,看到了這一幕,她阻止了連心,讓連心不能怪蔣佩珊,連心很生氣,因為唐詩除了怪她連累了項語秋,什麼也不會幹。

下一集(第 13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