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媽同意語秋戀愛 唐詩連心找到父親

項媽找了連心談話,她其實並不想反對連心和項語秋的感情,她只是怕連心受傷而已,連心和項語秋的這段感情,注定是連心要承受的更多,她當年和項爸也這么堅定地要在一起,但最終還是沒能走到最後,可連心不後悔,她就是想和項語秋在一起。

項語秋和陳奇在商量,唐詩和連心是親姐妹的關係,唐詩和連心都不想承認,他們兩個就想著在背後推兩人一把,陳奇問連心和項媽相處的怎么樣,項語秋很高興,連心和項媽去逛街去了,總比之前對著幹要好很多。項語秋、連心和項媽出去吃飯,項媽承諾她不會賣掉房子,但她希望項語秋能留一間房間,讓她隨時可以回來住,項語秋答應了。

陳奇和唐詩跑步的時候,陳奇一直在給唐詩說連心的事,唐詩很不耐煩,他們跑著跑著,就看到有個女人在賣紅薯等雜糧,唐詩可憐那個女人,就都買了一些,女人就祝唐詩和陳奇好好的,唐詩也沒反對。

項語秋和連心吃飯的時候,項語秋就提議和連心去瑞士放鬆心情,連心擔心項語秋的工作室,項語秋決定把工作室都交給唐詩了,他只做設計。項語秋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唐詩,唐詩很生氣,她想挽留項語秋,但她也知道,項語秋做了的決定沒有人可以動搖,唐詩只能被迫接受。

唐詩做了粥去陪遠叔,護士見到唐詩很驚訝,沒想到唐詩又來了,遠叔是在養老院的一個痴呆老人,他逢人就叫女兒,唐詩可憐遠叔,就經常來看遠叔,遠叔今天發現唐詩愁眉不展,就問唐詩怎么了,唐詩把她和連心的事情告訴給了唐詩,讓唐詩抓住眼前的幸福,遠叔還讓唐詩給他講故事,唐詩翻著翻著,從書里翻出了一張照片,沒想到遠叔就是她父親,唐詩很驚訝。

唐詩回了家,就翻箱倒櫃,找出了張照片,她一對比,發現和遠叔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樣,這時候陳奇來了,唐詩特別高興趕緊把她找到爸爸的訊息告訴陳奇,陳奇也為唐詩高興。

連心和項語秋去和蔣佩珊吃飯,連心說項語秋已經不在工作室待了,蔣佩珊很驚訝,但她也清楚這是項語秋的作風。連心和項語秋去機場的時候,連心接到了電話,她不準備去瑞士了。

連心和項語秋趕去了養老院,唐詩帶著連心去見遠叔,小時候連心就認識遠叔,她沒想到遠叔就是她的父親,連心很難過,她沒想到她錯過了她父親這么多年。唐詩也解開了心結,她想認回連心這個妹妹,連心也有同樣的想法。

連心和項語秋這次又沒去成瑞士,連心還挺不好意思的,但她也挺高興的,現在她的家人都在她身邊了,項語秋也為連心高興。

這天唐詩和陳奇跑完步,唐詩向陳奇道謝,感謝他這么久一直陪在她身邊。連心和項語秋去看遠叔,護士拿了遠叔的日記本給連心,遠叔被護士推走後,連心就和項語秋一起看遠叔的日記。

下一集(第 29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