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工作室被毀 連心請項媽來吃飯

項語秋想跟連心求婚,他把這個想法告訴給了陳奇,陳奇趕緊阻止了項語秋,讓他想清楚再說,兩人吃飯的時候,項語秋接到了電話,項語秋趕緊趕去了他的工作室,原來李昂有他工作室的鑰匙,把他工作室弄的亂七八糟,這時候項語秋又接到了電話,說連心公司出事了,項語秋趕緊趕去了連心公司。

項語秋去了連心公司,他沒有看到連心,注意到了一扇關上的門,項語秋趕緊撲過去敲門,他讓連心把門打開,他想看看連心,連心把門打開了,她一下子撲進了項語秋的懷裡,項語秋很心疼連心。

項語秋把連心帶回了家,讓連心好好休息,而項語秋還要回工作室,他怕躺起一個人忙不過來,連心也挺擔心羅銳的,他給葉木桃發了訊息,讓葉木桃去看看羅銳,等連心安頓好了後,項語秋就走了。

葉木桃去找了羅銳,她讓羅銳小心一點,還說連心之前被潑了滿身的油漆,羅銳一下子就緊張了,他想去看看連心,結果被葉木桃攔住了,葉木桃勸羅銳連心還有項語秋,羅銳就坐下了。

項語秋回了工作室,唐詩正在幫他擦那些家具的油漆,項語秋很難過,他拿過了布,瘋了一般擦油漆,看項語秋的樣子,唐詩很擔心,她給了項語秋一個地址,讓猜到李昂應該會在那兒。

項語秋趕緊去了紙上的地址,結果發現羅銳也在那兒,他們發現了李昂,但跟丟了,最近李昂應該都不會在那兒出現了,項語秋想了個辦法,希望羅銳能配合他。

唐詩去了連心辦公室,她問葉木桃連心在不在,葉木桃說連心在家裡,唐詩就離開了,葉木桃很驚訝,沒想到唐詩會關心連心。葉木桃看到了羅銳的直播,羅銳在視頻上說他和項語秋一直是好兄弟,他們這周末還要去養老院,李昂也看到了這個直播,李昂很生氣。

晚上連心和項語秋在沙發上商量事情,陳奇把碗給洗了,陳奇看兩人很和睦,給兩人拍了照片,連心翻看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奇怪的照片,她想問陳奇,但被陳奇糊弄過去了,陳奇趕緊離開了。

陳奇和唐詩一起去跑步,兩人跑完步後,陳奇又問唐詩他是不是可以上位了,唐詩斥責了陳奇,陳奇還想問唐詩和連心的事,他不知道唐詩什麼時候願意把真相告訴連心,唐詩也沒想好。

連心請了項媽來家裡吃飯,項語秋很驚訝,但他還是接待了項媽,在飯桌上,他們說起了這個房子,項語秋還想重新裝修一下,項媽還沒說她賣不賣這個房子,項媽和項語秋又吵起來了,項媽直接離開了,連心追了出去,她給項媽說了兩句話後就離開了。

連心回來的時候,項語秋正在做家具,項語秋讓連心別把項媽的話放在心上,連心看出項語秋還是很在意項媽的。連心和項語秋又翻出了小時候的東西,連心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項爸的照片,項語秋說項媽把項爸的照片都剪了,這么多年,項媽一直一個人生活,他也知道項媽不容易。

下一集(第 28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