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去山裡找語秋 羅銳代言了心上人

唐詩接待了一個客人,他非要看項語秋鎖起來的天使翼,但唐詩也沒有鑰匙,客人就急了,拿起錘子就想砸玻璃,唐詩想阻攔他,結果被他推倒了,這時候陳奇趕到,保護了唐詩。

項語秋在山裡去找木材,連心去項語秋家裡找他的時候,陳奇把這件事告訴給了連心,最近山裡有暴雨,連心又打不通項語秋的電話,連心一下子著急了,她開車去了山里,結果剛好遇上了暴雨,幸好項語秋找到了連心。

項語秋把連心帶到了他暫住的地方,第二天連心醒來後,就給項語秋在山裡看木材,項語秋讓連心不要大意,回去還要好好養傷,看項語秋這么囉嗦,連心有些不耐煩。項語秋知道附近的景色比較好,主動提出帶連心去看看,連心答應了。

項語秋找好了木材回來後,陳奇就一臉八卦地問項語秋和連心怎么樣了,項語秋就知道連心會進山是陳奇幹的好事,他警告陳奇以後不要再幹這樣的事,畢竟連心差點受傷,陳奇趕緊給項語秋道歉。

羅銳來了上海,在連心上班的時候,羅銳去接了連心,他還想每天上下班接送連心,被連心拒絕了,在車上,連心發現她和羅銳的照片上了熱搜,連心很煩躁,但羅銳卻不當回事。羅銳跟連心一起去了公司,見到羅銳,公司里的員工都在驚呼,葉木桃還專門打扮了自己,連心有些看不過去。羅銳想代言心上人,但連心覺得她們給的價錢比不上別的商家給羅銳的,羅銳卻不這樣想,心上人是連心的心血,他很樂意給心上人造勢。

唐詩給項語秋送吃的時候,項語秋發現了唐詩的傷,唐詩本來不想說的,在項語秋的逼問下,唐詩把那天的事給項語秋說了,項語秋直接把天使翼的備用鑰匙給了唐詩,唐詩特別開心,覺得自己邁出了一步。

羅銳要代言心上人,他去找了陳奇,讓陳奇幫忙拍照,陳奇很驚訝,明明羅銳是個音樂人,卻要跟明星搶飯碗了,羅銳解釋他都是為了連心,陳奇這才理解。

項語秋還在工作的時候,唐詩直接拉走了項語秋,兩人還一起去買了菜,結果兩人進門的時候,剛好被連心看到了,連心也買了菜過來,看到兩人進門,連心直接離開了。連心回了辦公室,她像瘋了一樣,發誓一定要讓項語秋公司的銷量增加,而且她還把跟項語秋公司交接的工作交給了葉木桃,葉木桃想問連心,但看著連心的樣子,她不敢多說了。

蘇曉去找了唐詩談話,告訴唐詩她和陳奇離婚了,唐詩很驚訝,蘇曉給了一枚戒指給唐詩,當初陳奇給她戒指的時候,就說要給他愛的女人,現在她才知道陳奇愛的是唐詩,唐詩莫名其妙。唐詩去了項語秋家找陳奇,看唐詩已經知道了一切,陳奇有些不自在,唐詩把戒指還給了陳奇。

到了心上人和羅銳的簽約儀式這天,項語秋為了不讓自己輸面,精心打扮了一番去了現場,陳奇在旁邊一直看破不說破。

下一集(第 21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