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穩住了設計師 唐詩連心解開心結

項語秋和連心把遠叔帶回了家,項語秋還精心改裝了房子,讓遠叔能生活的自在些。這天項語秋和連心帶遠叔出去釣魚,連心自然地把釣竿給了項語秋,項語秋釣魚的時候,連心就靠在他身上,連心拿出項語秋送她的綠松石,連心說她之前好幾次想把項鍊丟掉,但還是沒捨得。

連心把遠叔帶回家後,連心就一直跟遠叔說話,遠叔都不回答她,這時候唐詩來了,遠叔開口說話了,連心和唐詩特別開心,遠叔剛剛認出了唐詩,過了一會兒後,又不認識唐詩和連心了,唐詩和連心很難過,但他們也知道這件事不能急。唐詩在項語秋家待的很晚,連心就想讓唐詩和她一起睡,但唐詩拒絕了,唐詩走後,項語秋就說他覺得連心和唐詩之間還差點什麼,反正急不來。

最近唐詩工作很累,項語秋就來公司查看唐詩的情況,唐詩很生氣,項語秋天天閒著沒事,她就要和別人吵架,這時候陳奇來了,他想帶唐詩去放鬆,看著兩人的背影,項語秋很為他們高興。陳奇把唐詩帶去了球館,唐詩打的很快樂,陳奇一直讓著唐詩。兩人打完球後,唐詩就和陳奇聊天,唐詩說起了遠叔的事,唐詩很感慨,要是當年遠叔沒有發生海難,是不是他們就可以好好長大。

葉木桃想跟羅銳親近,但又不知道該怎么跟羅銳說話,葉木桃在羅銳樓下等著羅銳,羅銳還沒有看透葉木桃的心思,還能正常和葉木桃說話,葉木桃告訴羅銳連心找到父親了,羅銳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但他也祝福連心,羅銳讓葉木桃陪他去喝酒,葉木桃雖然不想,但還是跟著去了。

唐詩和連心在廚房的時候,項語秋和陳奇就把燈關掉了,唐詩條件反射地把連心抱進了自己懷裡,他們以為停電了,不知道是陳奇和項語秋的計謀,連心就跟唐詩說心裡話,她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唐詩說,但又說不出口,在黑暗中,連心終於可以剖開自己的內心,兩人的關係變更近了。

有很多人吵著要和連心解約,連心沒在公司,那些人就一直等著連心,葉木桃給連心打電話,讓連心先不要來公司,結果連心還是來了,那些人希望連心能和匠心解約,連心就勸他們,要是她今天放棄了匠心,說不定明天就會放棄他們,他們覺得連心說得對,就把這件事交給連心處理了,自己走了。

晚上連心和遠叔在家裡,遠叔不願意吃飯,他說自己要等女兒回來,這時候唐詩和陳奇來了,一同來的還有項媽,見到項媽,項語秋很高興。項媽說是連心找她來的,項媽覺得連心真的不一樣,項語秋能和連心在一起,她也放心了。陳奇在客廳給他們拍照,項語秋就把陳奇拉進了房間,過兩天就是連心的生日了,他想給連心一個驚喜,陳奇答應幫忙。

項語秋在心上人下了訂單,把庫存都買了,連心特別高興,她有些懷疑是項語秋乾的,項語秋否認後,連心就可以踏實開心了。

下一集(第 30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