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語秋去看羅婷 語秋的車被動手腳

連心去了羅婷的墓,她想起了自己當初看不見時候的情況,連心還沒走到,她就看到項語秋在跟羅婷說話,連心沒有出現,等項語秋走後,她才把自己手中的花放在了羅婷的墓前。

唐詩在工作的時候,陳奇又來了,唐詩實在有些煩,最近陳奇太主動了,她有些不適應。陳奇是來邀請唐詩去過聖誕節的,唐詩嘴上說著不去,但還是跟著陳奇走了。

項語秋和連心去了滑雪場,之前他們在國外的時候,聖誕節的時候就去了滑雪場,當時連心還不會滑雪,項語秋發現這次連心的進步很大,原來項語秋離開回國後,每年連心都會去滑雪。

陳奇和唐詩吃飯的時候,唐媽就給唐詩打電話,催促唐詩趕快找男朋友,唐詩煩的不行,只能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陳奇就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雖然唐詩並沒有和他在一起,但並不妨礙他假扮唐詩的男朋友。

項語秋和連心又去跳了舞,連心發現項語秋的舞蹈越來越好了,連心告訴項語秋,自從項語秋離開後,她就再也沒有過過聖誕節了,項語秋承諾連心,以後他會陪連心過每一個聖誕節。

唐詩在自己家,咳的不行,這時候陳奇給唐詩打了電話,陳奇聽出唐詩聲音不對,就主動買了藥送到了唐詩家,陳奇知道唐詩不會做飯,還專門給唐詩做了飯。

第二天連心起床,她推開門發現項語秋已經不在了,桌上是項語秋留下的字條和早餐,連心準備吃飯的的時候,電話響了,是項媽打過來的,項媽聽出連心的聲音,她猜到連心和項語秋在一起了,項媽很驚訝,直接掛斷了電話。

吃完早飯後,連心在院子裡玩,項語秋回來了,連心把項媽剛剛打了電話過來的訊息告訴給了項語秋,項語秋這么多年都沒有聯繫項媽了,連心就勸項語秋給項媽回個電話,項語秋卻很牴觸,連心趕緊作罷。

連心挽著項語秋出去,街坊鄰居認出了連心,他們不知道項語秋和連心已經在一起了,還以為項語秋把連心當妹妹,項語秋怕連心心裡不舒服,就問連心,連心卻不害怕這些,她覺得愛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和他一起面對。

項語秋和連心在車上看電影,連心哭的稀里嘩啦,項語秋趕緊安慰連心,這時候連心發現窗外下雪了,就特別驚喜。唐詩和陳奇出去跑步,唐詩跑太快了,陳奇就栓了根繩子在唐詩身上,兩人跑完步回來後,陳奇接到了電話,說項語秋撞車了,陳奇和唐詩趕緊趕了過去。

幸好連心和項語秋沒什麼大事,連心本來想陪項語秋去醫院處理傷口的,但項語秋卻讓連心跟唐詩回去,陳奇也在旁邊幫腔,連心就和唐詩走了,陳奇知道項語秋支開連心是有事情,就讓項語秋說實話,這時候警察來了,告訴他們項語秋的車被人動過手腳,陳奇很驚訝,但他們想不到會是誰。

連心回了家,她想到了剛剛車禍的細節,連心很擔心項語秋,她決定搬去和項語秋一起住,葉木桃很捨不得連心。

下一集(第 26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