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平安回來了 唐詩拒絕陳奇表白

蔣佩珊連心一起聊天,連心看出蔣佩珊像項語秋一樣,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戀,她不禁有些好奇,愛是什麼樣的,她就給蔣佩珊說了羅銳給她表白的事情,她覺得自己沒辦法接受羅銳,因為羅銳對她來說,跟項語秋一樣,都是親人,蔣佩珊直接指出連心喜歡項語秋,連心覺得不可能,蔣佩珊就一步一步給連心分析,讓連心好好把握項語秋,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去爭取,不然就放手項語秋,連心聽了若有所思。

第二天唐詩醒來後,連心就告訴唐詩她已經幫唐詩訂了回國的機票,唐詩很生氣,連心憑什麼幫她做決定,連心就讓唐詩以後一個人不要喝那么醉,唐詩還想說什麼,連心突然說遇難名單里沒有項語秋,把唐詩到了嘴邊的話給懟了回去,唐詩特別高興。

連心又去了蔣佩珊的公司,她坐到了項語秋的工位上,看到了一張畫,想到了當時項語秋畫這幅畫的樣子,連心很失落,不知道項語秋在什麼地方,這時候羅銳給連心打電話了,連心現在沒有心情想別的,羅銳又提起了自己上次給連心表白的事情,連心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羅銳很無奈。

唐詩回國來,陳奇來接機,唐詩告訴陳奇自己要去非洲找項語秋,陳奇覺得莫名其妙,連心給他打電話的時候,說項語秋過的好好地,看著陳奇這個傻樣,唐詩氣不打一處來,她立刻想去買非洲的機票,但陳奇攔住了她,畢竟唐詩現在去非洲也無濟於事,有了陳奇的勸阻,唐詩總算冷靜下來了。

項語秋還是平安回到了西班牙,連心特別高興,看到項語秋毫髮無損的樣子,連心才終於放下了心,她有好多話想問項語秋,但項語秋隻字不提,連心也就不問了。

項語秋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其他同事看到項語秋回來都特別驚訝,這時候項語秋接到了陳奇的電話,陳奇就是來確認項語秋的平安的,掛斷電話後,唐詩從遠處跑了過來,她也知道了項語秋平安的訊息,唐詩特別激動地擁抱了陳奇。項語秋回了公司後,就直接去了蔣佩珊的辦公室,蔣佩珊很高興,項語秋給蔣佩珊匯報了他在非洲的收穫,蔣佩珊很感慨,沒想到項語秋這么厲害,她直接把項語秋升成了設計部的一員。

陳奇和唐詩在一起的時候,陳奇想起之前認識的一個女孩告訴自己,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吻過就知道了,陳奇就直接吻了唐詩,唐詩先愣了兩秒,之後直接跑開了。

項語秋和連心去小鎮玩耍,晚上連心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她就去敲了項語秋的房門,等了兩秒,項語秋沒有開門,連心本來想回房間的,但項語秋把門打開了,連心就把她帶來的爆米花拿了出來,和項語秋一起在臥室里看鬼片,把項語秋嚇的不輕,連心倒是挺開心的,兩人一起躲在被子裡,特別高興。

因為之前的事情,唐詩躲著不見陳奇,陳奇追到了唐詩公司,終於堵到了唐詩,唐詩直接告訴陳奇她不喜歡陳奇,陳奇很難過。

下一集(第 14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