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項媽反對語秋戀情 項語秋連心被針對

項媽去了項語秋的工作室,項媽想讓項語秋和連心分開,因為項語秋和連心的關係公開的話,就會被別人戳脊梁骨,項語秋直接告訴項媽,他是不可能和連心分開的,把項媽氣的不輕。

連心上了唐詩的車,連心直接睡著了,唐詩到了地方後,沒把連心叫醒,唐詩問連心剛剛為什麼會迷路,連心聽了卻莫名其妙,唐詩沒多在意,他們到了項語秋工作室樓下,唐詩就和連心上去了,結果發現項媽在和項語秋爭吵,項媽還直言說她喜歡項語秋和唐詩在一起,唐詩卻直接說她和項語秋只是朋友。連心帶項媽去參觀了項語秋的作品,想把項語秋的內心解讀給她聽,這時候項語秋突然出現,看到項語秋堅定地和連心在一起,她就知道兩人是不會分開的,她就想把老房子給賣了,項語秋很生氣,他覺得項媽是不能理解他對老房子的感受。

項語秋和連心回去的時候,項媽在門口等著,這時候有個人出現,朝項語秋沖了過來,項媽和連心就趕緊護住項語秋,幸好沒什麼大事,那人只是沖連心潑了一身的油漆,三人進了房間後,項語秋就去準備東西,只剩下項媽和連心,經過剛剛的事,項媽對連心說話的語氣變溫和了不少。

項語秋把連心的玉修好了,他把連心的玉掛上連心的脖子,這時候唐詩看到了,她悄悄把自己脖子上的玉摘下來了,唐詩過去跟連心說話,還夸連心的玉好看,連心說這是她爸媽唯一留給她的東西,這時候陳奇來了,他看到了連心脖子上的玉,他想說話,結果被唐詩拉了出來,陳奇猜到連心就是唐詩的妹妹,他問唐詩是怎么打算的,唐詩腦子裡很亂,她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連心和項語秋接受採訪的時候,唐詩闖了進來,她想讓項語秋看手機,但項語秋沒有注意到她,這時候有記者申請發言,說璦垧一個小時推出的產品跟項語秋他們的產品很像,項語秋一點不慌,他說了兩句話後,就退場了。

項語秋和連心回了家,項語秋猜到這一切都是李昂做的,連心很擔心項語秋,這時候唐詩和陳奇來了,項語秋趕緊安排唐詩,讓唐詩在網站發布接受用戶無條件退款,同時還向璦垧遞交律師函,唐詩把事情做好後,陳奇就送唐詩回家。

連心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覺得自己一直在給項語秋帶來麻煩,項語秋卻不在乎,他是不會讓別人傷害連心的。連心說她今天在發布會上看到了項媽,擔心項媽出什麼事項語秋就給項媽打了電話,項媽說她已經到酒店了,讓項語秋不用擔心她。

唐詩去公司,發現很多人堵在他們公司門口,唐詩趕緊給項語秋打電話,讓項語秋不要去公司,而連心已經去了公司,連心成功到了自己辦公室後,葉木桃就把輿論的信息告訴給了連心,連心趕緊安排葉木桃發表申明。

下一集(第 27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