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蔣佩珊連心主動 項語秋向連心表白

陳奇之前為了讓項語秋正視自己的內心,就騙項語秋連心和羅銳訂婚了,項語秋和連心吵了一架後,陳奇才告訴項語秋他都是騙他的,項語秋很生氣,但同時他也想正視自己的內心。第二天項語秋做了早飯去找連心,結果看到連心和羅銳上車走了,羅銳把連心送到公司後,羅銳還給了連心早餐,連心就上樓去了。

連心去了公司,找了葉木桃,葉木桃告訴有客戶下午約她見面,連心很好奇是誰,但葉木桃卻笑的奇怪。到了下午,連心見到了蔣佩珊,蔣佩珊見到連心很高興,她說起了項語秋,告訴連心,項語秋其實心裡有連心的,連心很生氣,就是項語秋看不透他自己的內心而已,蔣佩珊勸連心要主動出擊,不然項語秋就跑了,但連心有自己的顧慮,她怕自己像之前一樣嚇跑了項語秋。

項語秋明天有個採訪,唐詩還專門給項語秋找了造型師,項語秋覺得很奇怪,唐詩告訴項語秋明天的採訪還有羅銳,項語秋就接受了。唐詩去找了連心,她讓連心作出選擇,不要腳踏兩隻船,不然會傷害兩個喜歡她的人,連心覺得很莫名,她不覺得她和唐詩的關係已經好到可以讓唐詩對她說這些話的程度,連心還沒等唐詩把話說完,就離開了。

連心去看了羅銳的表演,演出結束後,羅銳注意到連心臉色不太好,就來問連心有什麼事,連心沒有仔細回答,羅銳也不好多問,羅銳走後,連心就碰到了項語秋,項語秋的車在她旁邊停下,還固執地要拉著連心走,連心躲不過,就跟項語秋走了。

項語秋把連心帶到了小時候連心經常逃課去的地方,連心還是對項語秋很生氣,她對項語秋說話都帶著刺,項語秋很無奈,他以前養過連心,所以這是他心裡過不去的坎,連心不想等項語秋邁過這道坎了,她直接告訴項語秋,她可以放棄項語秋,項語秋不知所措。

第二天的採訪,羅銳做好了造型,唐詩來了,唐詩諷刺羅銳追了連心這么久,還沒有得到羅銳,唐詩說這些的目的,就是希望羅銳能儘快和連心在一起,這樣她就可以和項語秋在一起了,但羅銳沒有中唐詩的計謀,他覺得能站在連心身邊看著連心就可以了。到了採訪的時候,媒體很八卦地問了連心和羅銳的感情問題,連心澄清了,但羅銳曖昧地告訴記者,他喜歡連心。採訪結束後,項語秋和羅銳不見了,其他人就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連心,連心怕出事,趕去見了項語秋和羅銳,結果剛好看到項語秋在為剛剛羅銳說的話毆打羅銳,看到連心,兩人都軟了力量,連心讓羅銳先離開,她把話給項語秋說明白了,她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或許只有她和羅銳在一起,這一切才會結束,連心想走,卻被項語秋拉住了,項語秋終於給連心表了白,這時候下雨了,兩人在雨中擁吻,被唐詩看在眼中,唐詩傷心的時候,陳奇來為她撐傘了,唐詩跟著陳奇悲傷地離開了,而走遠了的羅銳也看到了這一幕,羅銳也沒帶傘,葉木桃看到了,趕緊拿傘追了上去。

下一集(第 25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