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連心參加舞會 項語秋再遇蔣佩珊

連心和項語秋刷牙的時候,問項語秋的工作怎么樣了,項語秋說自己已經上班兩天了,連心特別高興。最近連心的學校要舉行一場晚會,連心就讓項語秋做自己的舞伴,兩人在家裡練習的時候,特別高興。

連心在店裡工作的時候,老闆還送了連心一捧花,鼓勵連心的語言進步如此之快,剛好到了連心下班的時間了,連心騎車回家的路上,她看到項語秋穿著服務員的衣服在倒垃圾,連心很難過,但她也沒有拆穿項語秋。

連心回到家的時候,項語秋已經回來了,還送給了連心一條禮服,連心很驚訝,她心疼項語秋為自己付出了這么多,項語秋卻因為連心要去參加舞會,他不願意讓連心沒有衣服穿,連心把衣服換上後,特別感動,她擁抱了項語秋。

到了晚會那天,連心帶著項語秋出席了,吸引了連心同學們的注意力,項語秋還帶著連心跳了舞,連心很驚訝,沒想到項語秋進步這么快。兩人跳完舞后,連心就想喝酒,但項語秋拒絕了,這時候有男同學來邀請連心跳舞,連心本來想拒絕,但項語秋鼓勵了連心,連心就去和別的同學跳舞去了。

連心把她和項語秋跳舞的照片發給了陳奇,陳奇很為兩人高興,他還專門給項語秋打了電話調侃項語秋。項語秋這邊遇到了困難,他被老闆解僱了,老闆還不願意給他辦工作簽證,項語秋很生氣,他從廚房拿了一把刀出來插在了老闆的卓越前,把老闆嚇的不輕。

項語秋在酒吧工作的時候,看到之前見過的蔣佩珊來了,蔣佩珊認出了項語秋,讓項語秋來給她倒酒,旁邊的服務員就告訴項語秋蔣佩珊是全城最有錢的女人之一,蔣佩珊還想請項語秋喝酒,但項語秋拒絕了,因為談的上班時間不允許喝酒,可他請了蔣佩珊喝酒。到了快打烊的時候,蔣佩珊終於要離開了,項語秋看蔣佩珊喝的爛醉,有些擔心蔣佩珊,就主動說送蔣佩珊回家。

項語秋把蔣佩珊送到了地方,蔣佩珊沒有回家,而是去了賭場,項語秋不明白蔣佩珊為什麼喜歡來賭場,蔣佩珊說了自己的想法,項語秋擔心連心,就想先回家,可現在公交和捷運都沒有了,蔣佩珊沒玩兩把,就讓項語秋送自己回去。

兩人去地下停車場的時候,就有人看上了蔣佩珊上來糾纏,項語秋拉著蔣佩珊走了,兩人上車後,項語秋一直問蔣佩珊的家在哪,但蔣佩珊一直不回答,項語秋沒辦法了,只能把蔣佩珊帶回自己家。

唐詩看到了項語秋和連心的合照,唐詩很難過,她覺得項語秋從來就沒有思考過她,就算項語秋放下了羅婷,項語秋也不會選擇她,陳奇就勸唐詩放下項語秋,唐詩也讓陳奇放下自己。

項語秋和連心把蔣佩珊安頓好了後,兩人就坐下來吃飯,項語秋讓連心以後不用等自己到這么晚,連心就是心疼項語秋,她拆穿了項語秋的謊言,哭著說不需要項語秋幫自己,她自己有錢。

下一集(第 10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