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連心得阿爾茲海默 語秋發現連心生病

項語秋和連心出去旅遊了,這天早上兩人坐在一起的時候,項語秋就說他們以後可以要兩個小孩,連心急了,她說要是他們兩個分開了,小孩該多可憐,項語秋承諾連心他們不會分開,連心就說萬一她不在了,項語秋笑了,他不知道連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這時候他們的餐好了,項語秋就去取餐,結果回來後,就發現連心不見了,項語秋給連心打電話,連心也沒有接。

連心走在路上,她想把自己的手機解鎖,但她輸了好幾遍密碼還是不對,最後手機被鎖上了,連心之前去醫院進行了檢查,醫生說她得了阿爾茲海默症,連心一下子崩潰了,在醫院裡哭著讓醫生再檢查一遍。

項語秋最後回了旅館,還是沒有找到連心,但連心給他發訊息過來了,說她已經找到旅館住下了,讓項語秋不要擔心,孩子的事他們以後再考慮,項語秋趕緊給連心打電話,連心還是沒有接。連心想起了之前醫生給她說的,醫生告訴了她一些這種病的注意事項,還讓連心下次來檢查的時候帶上家屬一起,連心拒絕了,她不想麻煩別人。

連心和唐詩見面了,唐詩一直在看她手上的戒指,唐詩問連心愿不願意當她的伴娘,連心答應了,唐詩說她和陳奇決定下一年結婚,連心立刻提出了反對,她提議下個月結婚比較好,唐詩答應了。

項語秋進了連心的房間,翻找了一番後,他發現了連心藏起來的藥物。項語秋去了醫院檢查這種藥,說這是阿爾茲海默症患者的藥物,項語秋失魂落魄地從醫院裡出來,他又想起了他和連心關於孩子的討論。

葉木桃去了羅銳家,羅銳還挺不耐煩的,葉木桃發現羅銳喝了很多酒,而且她發現羅銳身體好像不太好,羅銳讓她別擔心,只是小感冒而已,葉木桃讓他注意一點,畢竟馬上要開演奏會了,羅銳卻不操心這個事。葉木桃的事情說完了後,羅銳向葉木桃問起了連心,知道連心和項語秋度假回來後,心情很好,羅銳就放心了。

連心去醫院進行了檢查,出來後她就把檢查報告給撕了,扔進了垃圾桶。連心回了家,項語秋正在做飯,他不小心把手給切了,連心因為沒有關注項語秋,也不知道,她直接進了自己房間,項語秋去敲門,想跟連心聊聊,連心拒絕了,說自己累了,要休息了,項語秋只能作罷。

羅銳看到了他一直收藏著的芭蕾舞鞋,是小時候他想送給連心的,想起了小時候的事,羅銳忍不住笑了。今天項語秋煮了火鍋,他只能自己一個人吃著飯,而連心在房間裡哭著,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難過。

連心又去看了醫生,發現她的病情加重了,醫生讓連心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有助於病情的緩解。連心在公司附近,她看到葉木桃在招待客戶,連心很高興,連心進了公司,發現葉木桃坐在了自己位置上,見到連心,葉木桃嚇得不輕,趕緊想站起來,連心阻止了他,連心讓葉木桃好好管理公司,說不定哪天她就不在公司待了,葉木桃莫名其妙,趕緊挽留連心。

下一集(第 35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