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連心回顧過去 羅銳拒絕了葉木桃

項語秋在網上看到了一篇關於阿爾茨海默症的文章,他嘗試去聯繫作者,畢竟有利於連心的病的方法他都願意去嘗試。

陳奇要和唐詩結婚了,陳奇就讓項語秋幫忙挑選西服,項語秋的興致不高,陳奇不明白髮生什麼了,項語秋就問陳奇要是唐詩有一天離開他了,陳奇怎么辦,陳奇說他會一直愛著唐詩。

連心去看了蔣佩珊,蔣佩珊見到連心還挺驚訝,不過她熱情招待了連心,蔣佩珊說自己住這么大的房子,還是有些感覺空落落的。連心感謝蔣佩珊對她公司的投資,蔣佩珊說這些還是因為連心自己的努力。蔣佩珊問連心項語秋怎么沒來,連心說項語秋在工作,兩人聊的很開心。

葉木桃又去敲開了羅銳的門,葉木桃給羅銳帶來了蛋糕,羅銳覺得很奇怪,葉木桃讓羅銳閉嘴,她有話要說,她說自己喜歡羅銳,羅銳完全愣住了,他感謝了葉木桃,就沒別的了,羅銳說自己還是喜歡連心,葉木桃很難過,她沒想到羅銳心中還是只有連心,羅銳對葉木桃道了歉,葉木桃強裝沒事,她說著要離開,突然她意識到了一個問題,之前羅銳送給她的蛋糕原本不是送給她的,葉木桃覺得自己很難堪。

連心帶著項語秋去了他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項語秋問連心是否有什麼事情瞞著他,連心神情有些不自然,否認了,但項語秋的問題讓連心有些生氣,連心鬧著要離開,結果連心轉頭就忘記了剛剛的事情,拉著項語秋就要去拍照,項語秋愣了,但也沒拆穿連心。

兩人進了福利院,項語秋給她畫了一幅畫,連心興致也來了,她也要畫自己心裡想的人,看了連心畫的,差點沒把項語秋氣死,他之前教給連心的繪畫技巧,連心全忘記了。兩人畫完畫後,又去玩耍了福利院裡的遊樂設施,兩人特別高興。突然下雨了,連心和項語秋就坐在走廊下面避雨,兩人的情緒突然都低落起來。

晚上連心把今天拍的照片都細心做了標記,她還是像之前一樣錄了視頻,訴說了今天和項語秋發生的事情,說著說著她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她真的很捨不得項語秋。

早上項語秋剛打了電話,連心就來敲他房門,連心給項語秋做了早餐,項語秋邊吃早餐,連心邊給他說她今天的安排,她今天又要去跟唐詩商量婚禮事宜,項語秋覺得奇怪了,連心這么久都沒有去公司了,連心說她差不多把公司交給葉木桃了。

連心去了醫院,竟然碰到了羅銳,羅銳很驚訝,兩人沒聊兩句,羅銳就說自己要掛號去了,就和連心分開了。連心從醫院出來後,接到了公司的電話,說她和葉木桃都沒有去上班,所以打電話來問問連心。

連心以為葉木桃出什麼事了,她去葉木桃家,但葉木桃沒有開門,葉木桃蜷縮在角落,默默流淚,她又想到昨天羅銳給她說的,突然葉木桃想起了昨天的蛋糕,她瘋了一樣狂塞進自己的嘴裡。

下一集(第 38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