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項語秋去香格里拉 羅銳打項語秋巴掌

連心悄悄回了項語秋家,把項語秋嚇了一跳,連心解釋,羅爸羅媽出差去了,她就來看項語秋,項語秋雖然無奈,但還是給連心做了飯。

連心又去福利院看了遠叔,她告訴遠叔自己想成為羅婷一樣的人,連心雖然不在福利院待了,但她還總會去福利院,所以院裡的孩子都對連心很熟悉。後來連心還去看了羅婷,告訴羅婷自己現在過的很好,要是羅婷還在就好了。

項語秋帶了連心去公司,連心一個人待的無聊,知道項語秋上下班自由後,就想拉著項語秋下班,項語秋還進去給程總說了一下,還請了年假,他想去香格里拉看看。

唐詩這幾年都在香港發展,最近回來了,她去酒吧喝酒的時候,還碰到了陳奇,兩人就一起喝酒,喝完酒後,兩人出來,陳奇還是喜歡攝影,唐詩對陳奇的態度也變好了,勉為其難地答應和陳奇做朋友。

項語秋去了香格里拉,連心一直跟在他後面,連心以為項語秋沒有發現自己,但沒想到項語秋早就發現了她,兩人在旅館住下後,一起在天台看風景,項語秋忍不住感慨,這是羅婷想來的地方,但一直沒有來,現在他也算完成了兩人的心愿。連心知道有篝火晚會,就要拉著項語秋一起去,兩人玩的特別高興。

陳奇來找項語秋蹭飯,結果項語秋不在家,陳奇給項語秋打了電話,才知道項語秋去了香格里拉,陳奇很驚嘆項語秋的速度,陳奇從項語秋房子裡出來後,碰到了羅銳,羅銳是來接連心回家的,但陳奇讓羅銳別白費力氣了,羅銳猜到連心跟著項語秋去了香格里拉。

項語秋和連心扎帳篷的時候,連心突然暈倒了,項語秋趕緊把連心送到了醫院,醫生從項語秋口中得知連心以前做過眼睛的手術,就讓項語秋注意一點,羅爸羅媽也挺擔心連心,就給項語秋打了電話,知道連心在醫院後兩人特別著急,羅銳更為激動。

項語秋和連心從香格里拉回來後,項語秋把連心送回家,結果項語秋一進門,就被羅銳打了一巴掌,羅媽很驚訝,她沒想到羅銳會打人,羅爸雖然不贊同羅銳的做法,但他對項語秋也沒什麼好臉色連心告訴羅爸他們,這次項語秋會帶她去香格里拉,也是因為這是羅婷最想去的地方,羅爸他們才知道自己誤解了項語秋,項語秋也不想多說什麼,他把自己帶回來的特產留下後,就離開了。

唐詩還對項語秋賊心不死,可項語秋搬家了,唐詩不知道項語秋現在的住址,只能去問陳奇,陳奇就折騰唐詩,死活不告訴唐詩,把唐詩氣的不輕。

連心為之前羅銳打項語秋一巴掌的事很生氣,連心還閉門不見羅銳,羅銳就在連心房門前苦苦哀求,羅媽看出羅銳的不同,她有些擔心羅銳喜歡上了連心,而且羅銳最近就要出國了,她怕羅銳對連心的感情變深,之後會不願意出國,她把這些事告訴給了羅爸,羅爸也很是煩惱。

下一集(第 5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