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羅媽想送連心出國 唐詩賣語秋的桌子

老師告訴項語秋,連心在學習里向同學販賣小零食,項語秋覺得這件事很嚴重,就把連心說了一頓,連心特別委屈,她從項語秋家裡離開了。連心班上的同學的家長找到了項語秋,指責連心在班上欺負其他同學,項語秋很生氣,他把連心的東西都收拾好了,讓連心搬出他家,連心給項語秋道歉了,項語秋就原諒了連心,但要求連心向她同學道歉,連心也答應了。

唐詩找到了項語秋,之前陳奇還騙她項語秋搬家了,唐詩今天來找項語秋,就是想讓項語秋來她們的公司工作,結果連心一直在旁邊搗亂,唐詩就不高興了,讓項語秋好好想想,連心現在也長大了,和項語秋孤男寡女在一起,怕別人說閒話,但項語秋卻不害怕這些。

連心陪項語秋去了公司,項語秋被辭退了,連心還挺高興,她可以和項語秋一起去找工作了。結果連心到處碰壁,因為連心還屬於未成年,大多數的商店都拒絕了她,但項語秋已經找到了工作,兩人還挺高興的。

這天是連心的生日,項語秋專門給連心做了一個蛋糕,還把陳奇、羅銳、唐詩請到家裡來吃飯,五人特別高興。到了羅銳該離開的時候了,連心出門去送羅銳,項語秋看著兩人的背影,不禁想起了他和羅婷。

羅銳在大學裡面很受歡迎,連心送羅銳回宿舍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女孩在宿舍樓下給羅銳表白,連心覺得那個女孩挺好,就一直把羅銳推給那個女孩,但羅銳直接拒絕了那個女孩,拉著連心就跑,連心不禁怨怪羅銳剛剛不應該那么跟女孩說話。兩人說著說著,又說起了學業,連心說自己的學習不好,羅銳就提議讓連心跟他一起去國外讀書,但連心不想再麻煩羅爸羅媽了,就拒絕了羅銳。

項語秋開車在路上的時候,看到唐詩被人拉進麵包車裡,項語秋就挺身而出,救了唐詩,陳奇看到項語秋把唐詩帶回來了,還挺高興,盡心盡力地照顧唐詩。

連心和羅銳回了家,連心就上樓去了,羅媽告訴羅銳,他們決定把連心送到西班牙去,畢竟當年就想把羅婷送到西班牙的那個藝術學校,羅銳覺得這樣對連心不太公平,羅媽就拆穿羅銳,說羅銳喜歡連心,羅銳也沒否認,但連心不知道羅銳的心思,羅媽就苦口婆心地給羅銳說自己這么做都是為了羅銳好。

第二天唐詩醒來後,和陳奇吃了飯,唐詩就參觀項語秋的家裡,唐詩覺得項語秋太有才了,但陳奇卻告訴唐詩項語秋在家具廠工作,唐詩一下子不滿了,她覺得這太屈才了,唐詩想給項語秋重新找個工作。

羅媽想把連心送去西班牙念書,羅媽把這件事給連心說了,連心知道後也沒反對,但她要求到了西班牙後,她自己賺取自己的學費,不然就不去西班牙了,雖然羅媽心疼連心,但還是答應了連心。

唐詩最近在負責一項展會,她私自把項語秋做的桌子展了出去,結果就被人買了,唐詩很高興,她還向項語秋邀功,項語秋很生氣,那張桌子對他有特別的意義。

下一集(第 6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