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唐詩項語秋表白 蘇曉發現陳奇真心

今天是唐詩的生日,項語秋陪唐詩去生日了,兩人去了一家兒童餐廳,唐詩說這是她小時候生日她父母帶她來過的餐廳,她就決定以後要再來一次,和她喜歡的人一起,項語秋聽出了唐詩話里的意思,但他還是拒絕了唐詩。

連心在工作的時候,給羅銳打開了視頻電話,羅銳正在游泳,朱莉婭在他旁邊,連心跟朱莉婭寒暄了一會兒後,朱莉婭很懂事地走開了,連心繼續和羅銳交流。

項語秋陪唐詩吃完飯,還去喝了酒,唐詩的情緒突然崩潰,她終於給項語秋表白了,項語秋卻讓唐詩不要開玩笑,唐詩從她認識項語秋的時候說起,當初她就喜歡項語秋,但項語秋只想照顧連心,她就一直等著項語秋,後來項語秋回國,她也一直跟著項語秋做事,現在她終於等不下去了,她就希望項語秋能給她一個回答,但項語秋始終沉默。

連心的助理約了陸先生見面,她希望跟陸先生談談,讓陸先生幫忙酒會的事,但陸先生讓連心親自來給他說,剛好項語秋也在這個餐廳談合作,他路過的時候聽到了兩人的談話,他才知道連心回國了。

項語秋去找了陳奇,他告訴陳奇連心回來了,但陳奇早就知道了,他警告項語秋已經有唐詩了,不要再去招惹連心了,項語秋解釋他和唐詩只是朋友,但陳奇不讓項語秋再讓唐詩傷心。陳奇走後,項語秋給唐詩打了電話,他同意和璦垧合作了,但他有一個條件。

連心收到了陸先生要幫忙酒會的訊息,連心特別高興,帶了葉木桃去酒吧喝酒,兩人喝的微醉的時候,舞台上的歌手說可以自由點歌,葉木桃就沖了上去,她先感謝了連心對自己的幫助,然後唱了首歌送給連心,底下的觀眾都很感動。

連心和葉木桃去了拍賣酒會,有一件項語秋設計的落地燈,連心挺想拍下的,但後面的叫價實在太高了,她無能為力。拍賣結束後,連心和葉木桃去參加了酒會,剛剛拍下落地燈的人找上了連心,把落地燈送給了連心,說剛剛是有人讓他拍下送給連心的,連心莫名其妙,她轉頭一看,就看到了項語秋和唐詩在和別人交談,連心也沒有上前打招呼。連心跟陳奇匯合了,兩人坐在一起吃東西,聊的還挺開心。

程總來項語秋公司找項語秋,結果被前台攔住了,這時候唐詩來了,唐詩讓程總趕緊離開,程總很無語,最後還是項語秋出來才解決了這件事。蘇曉去給陳奇送吃的,剛好有人需要暗房裡的照片,蘇曉就去了暗房,結果發現裡面都是一個女人的背影,蘇曉一下子愣住了。

唐詩去找了項語秋,她想讓項語秋和璦垧簽契約,但項語秋拒絕了,他只是想和璦垧談談,但最後還沒有決定,他還是想找一家和自己設計理念符合的公司合作,唐詩就很無語,這時候項語秋接到了電話,他趕緊離開了,是蘇曉約他見面,蘇曉懷疑陳奇出軌了,她想讓項語秋把事實告訴她,但項語秋什麼也不知道,這時候蘇曉發現了唐詩,原來唐詩偷偷過來了,唐詩離開的時候,蘇曉發現原來唐詩就是那個背影。

下一集(第 18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