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語秋陪連心去國外 語秋給連心說往事

項語秋一直打不通連心的電話,就去了游泳館找連心,結果發現連心沉在水裡,項語秋一下子就著急了,把連心給抱了出來,可連心一下子笑了,笑著笑著她就哭了,她想回家,可她沒有家了。項語秋把連心帶回了家,項語秋守著連心睡覺,還給連心吹口琴,連心很安心地睡著了。

項語秋在家具廠工作的時候,連心找了上來,她覺得項語秋在這裡做實在太屈才了,她想讓項語秋出國,項語秋覺得莫名其妙,好好地,他不知道連心突然提起了出國,連心說自己要去國外念書了,她想讓項語秋陪自己一起去,項語秋沒立即答應,只說自己思考思考。

項語秋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陳奇,陳奇就支持項語秋跟著連心一起去,可項語秋還是沒想好,陳奇去找了唐詩,很嘚瑟地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唐詩,讓唐詩死心,可這反而點燃了唐心的鬥志。

最近連心就在準備出國的事情,項語秋給連心收拾好了東西,到了連心離開的那天,剛好也是羅家移民的那天,連心就躲在角落看著羅家的人離開,項語秋才明白連心之前為什麼那么難過,連心忍不住疑惑了,她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拋下她,現在她什麼也沒有了,項語秋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抱著連心安慰她。

連心走後,項語秋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乾什麼都提不起勁,陳奇就在旁邊打趣他,這天早上,項語秋醒來後,就幻想連心在自己旁邊,這時候他聽到了行李箱的聲音起身一看,竟然是連心,連心不想去西班牙,她就直接回來了,項語秋也沒怎么責怪連心,還要給連心做好吃的。

項語秋讓連心出去買東西,結果連心注意到有人跟蹤自己,連心還不小心撞在了樹上,幸好連心沒出什麼事,項語秋給連心處理傷口的時候,項語秋就問連心發生了什麼,連心卻嘴硬不說,項語秋其實什麼都猜出來了,看項語秋已經知道了,連心也不裝了,一直在說自己去國外多么多么可憐,項語秋聽不下去了,只能答應陪連心去國外,剛好有個西班牙的老闆聘請他去做家具,連心特別高興。

兩人吃飯的時候,連心忍不住好奇。項語秋知道她所有事,可連心卻不了解項語秋,項語秋就告訴連心,他父親早就去世了,後來他母親就去了國外,把他一個人留在國內,連心挺心疼項語秋的。

項語秋還是有給羅婷寫信的習慣,他總是習慣把身邊發生的事情寫給羅婷,他決定陪連心去西班牙待一段時間,等連心熟悉後,他就回國。

唐詩送項語秋和連心去機場,問項語秋什麼時候回來,項語秋想等連心熟悉後就回來,唐詩就很不滿,她覺得項語秋對連心照顧的太過頭了,而她對項語秋的感情,項語秋卻看不見,項語秋還是堅持去了國外。

兩人到了西班牙後,剛好看到有小偷在偷一個阿姨的錢包,項語秋路見不平就幫了那個人,後來兩人出機場,打不到車,剛剛那個女人蔣佩珊就特別熱情地要送他們兩個。

下一集(第 7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