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匠心重回大眾視野 陳奇唐詩在一起了

第二天陳奇和唐詩一起散跑步,陳奇擔心唐詩的心情,唐詩卻說有連心陪著她,她心情很好。陳奇去便利店買水,唐詩在外面等著他,唐詩看手機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什麼,她直接跑開了,陳奇買完水出來後,沒看到唐詩。葉木桃給連心匯報,說匠心的訂單一下子暴增,連心懷疑是項語秋搞的鬼,還專門打電話給項語秋確認。這時候唐詩也找到了項語秋,她現在看項語秋的眼神就是膜拜,就是因為項語秋的家具太好了,才會創下這樣的業績。

葉木桃陪羅銳打拳擊,羅銳一點也沒有因為葉木桃是女孩子而手軟,葉木桃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運動,她忍不住勸羅銳對她好一點,但羅銳實在找不到人陪他了,只能拉著葉木桃一起。

晚上連心四人在一起吃飯喝酒,他們還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陳奇輸了,還對唐詩大聲表了白,最後連心和唐詩喝多了,陳奇和項語秋也不管,就在旁邊看著,連心和唐詩壓抑太多了,他們需要釋放自己。

這天葉木桃又陪羅銳一起玩棋,陳奇就在旁邊看著,葉木桃和羅銳鬧的起勁,陳奇作勢要走了,羅銳趕緊攔住陳奇,陳奇是來給羅銳送海報的,羅銳看照片的時候,陳奇就讓羅銳把握眼前人,葉木桃怕陳奇說漏嘴,趕緊拉陳奇出去,葉木桃就奇怪了,她不明白陳奇是怎么追到唐詩的,陳奇就說自己在唐詩身上花了好多年,而不點醒羅銳的話,羅銳一直都意識不到,葉木桃若有所思。

連心接了一個訂單,她趕緊去找了唐詩,她看了四周,竟然沒有看到陳奇,說起陳奇,唐詩就是甜蜜的煩惱,陳奇一直在她耳邊嘮嘮叨叨,她簡直無法想像,等陳奇到了更年期,會是怎樣一種境況。

葉木桃給唐詩打了電話,說他們交的貨的尺寸不對,唐詩奇怪了,她都是按照檔案做的,葉木桃猜測應該是之前連心給唐詩修改尺寸的檔案,唐詩不知道放哪裡了,掛斷電話後,唐詩就一直翻找檔案,但她始終找不到,這時候項語秋來了,說陳奇獲獎了他們今晚上要一起去慶祝。

晚上的時候,連心和項語秋都給了陳奇禮物,到了唐詩,唐詩在她包里翻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唐詩的情緒有些低落,她告訴陳奇她應該把禮物落在家裡了,唐詩有些坐立不安,她乾脆起身回了家,陳奇一直跟在她身後,唐詩回了家,就直接把陳奇關在了門外,陳奇敲了兩下門就走了,唐詩在家裡很難過,這時候她接到了連心的電話,連心說陳奇很難過,都快要跳江了,唐詩擔心陳奇,趕緊去查看陳奇的情況,最後兩人把事情說開了,陳奇和唐詩在一起了。

唐詩怕自己會得遠叔那種的病,而且她覺得自己最近的記憶力很差,陳奇就想拉著唐詩去看醫生,唐詩有些排斥,但還是跟著陳奇去了,醫生進行常規檢查的時候,唐詩突然崩潰了,讓醫生直接說她得了什麼病。唐詩檢查了各項指標後,發現都是正常的,唐詩很高興。

下一集(第 33 集)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劇情就無語,難怪差評無數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