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分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鹿相冒充哥哥鹿因相親 鹿因出事意外失憶

鹿因鹿相是孿生兄弟,但兩人的性格卻完全不同。哥哥鹿因老實敦厚,沉穩內斂,同時還是一名海歸精英;而弟弟鹿相青春熱血,骨子裡有著年輕人的叛逆。此處鹿因回來,為了躲避相親特意和弟弟更換了身份,全副武裝雙手緊拉著滑翔傘在高空勇敢一跳;而弟弟卻要代替哥哥與陌生女子相親。

鹿因參加的跳傘活動有現場直播。鹿因有些緊張,他給弟弟打了電話,鹿相趕緊安慰哥哥,鼓勵他縱情一躍。在同學李海亮的主持下,鹿因全神貫注縱身一跳,哪知道下降到半路,風向有了大改變,鹿因操作不利,頭部失控著地,鹿因陷入昏迷。李海亮等人迅速把鹿因送進了醫院。

餐廳,鹿相提早一步等待女主的出現,當他看到對方踩著恨天高出現,一頭亮黃色的大捲髮,配著鮮紅色的口紅,大大的墨鏡遮住了眼睛時,情不自禁的調侃起來。跟鹿因相親的人叫做唐詩,是血橙互娛公司的HR資深經理。唐詩與唐相兩人一見面便相互看不上對方,各自拿對方打趣。鹿因對相親對象並不感興趣,便一直低頭玩手機,當他發現哥哥遭遇意外後,便頭也沒回的離開。唐詩見對方這樣不尊敬自己,也沒少受氣。

醫院,醫生通知鹿因的家屬辦理入院手續,鹿相手頭緊一時之間拿不出那么多錢,就與鹿因等人七拼八湊湊足一筆資金,這才解決燃眉之急。

唐詩回到公司,發現整個公司忙的雞飛狗跳,原來今天唐詩所在的遊戲公司今天有一個大的項目要談,眼看投資人馬上就到了,可老闆安排的從國外回來的鹿因鹿總卻遲遲聯繫不上。唐詩聽到鹿因的名字,覺得有些熟悉,但覺得不可能那么巧,甩了甩自己不靠譜的想法,也趕緊加入了找人的大軍。唐詩一直給鹿因打電話,但鹿因昏迷過去一直沒有人接,投資人等的很著急,生氣要離開。

鹿相將鹿因的手機響個不停,便打了回去,想起鹿因回國的任務,為了避免事情穿幫,他決定冒充哥哥到公司一趟。刁總等得不耐煩了,當場發火起身離開。宗總帶著唐詩等人追出了公司,連聲道歉。鹿相乘坐計程車過來了,撞見了刁總正在連聲懊惱鹿因的無故失蹤。唐詩和鹿相在人群中認出了對方,唐詩有些尷尬。鹿相見狀,走過來,三言兩語說服了刁總。

次日,鹿相再次回到公司,當他在公司遊戲體驗間玩的正起勁時,刁總派人叫走了他,請他參加遊戲真人秀。宗總得知此事後,分析刁總醉翁之意不在酒。於是,他和唐詩趕緊來到了刁總的公司。當鹿相在派對上想辦法脫身,刁總拉著他,想用重金收買鹿相,鹿相婉拒間,宗總和唐詩趕來,刁總叫來遊戲美女圍住鹿相,鹿相略施小計,趁機溜走了。

下午,李海亮給鹿相打來電話,要他今天下午一定要趕回學校參加一個運動會。鹿相身心疲累,忙完一件事情之後總有另一件事情正在等待自己,讓鹿相忙的頭魂腦轉。

鹿相回到醫院,在鹿因的床邊乞求哥哥早日醒來。這時鹿因身體突然有了反應,醫生表示鹿因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但當鹿因甦醒後,卻什麼都記不起來。鹿相見狀將他帶到跳傘的事發地,希望鹿因能夠早日回想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