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43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刁總捕蟬黃雀在後 秦松真面目曝光

鹿相丟了原始碼,擔心刁總真的搶先一步發布遊戲,那么反而他們將會成為抄襲的那個人。唐詩再旁安慰,讓鹿相不必想那么多。但鹿相越想越憂心,十分難過。

秦松覺得自己勝券在握,要帶吳晴出國旅行,吳晴覺得秦松有些奇怪,公司現在面臨困境,秦松作為公司的中流砥柱,不僅沒有擔心還有心情出去旅行。輕鬆聽到吳晴用中流砥柱來形容自己,一臉的不屑。他讓吳晴耐心等待。他會向吳晴證明自己才是最後勝利的人。秦松接到刁總助理的電話約他出去一起銷毀偷原始碼的證據。秦松騙吳晴,說公司有事。吳晴心中早有懷疑,邊暗自在後面跟著秦松。吳晴跟酒店員工說自己是來捉小三的,得到了酒店成功的同情。服務員偷偷的給吳晴開了門。吳晴沖了進去,看到房間內的輕鬆和刁總助理誤以為秦松出軌,秦松解釋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吳晴,吳晴無法相信他的說辭,哭著搶走了秦鬆手中的硬碟跑了出去。

刁總助理看到吳晴拿走了硬碟緊張萬分,趕緊和秦松一起追了出去。吳晴想偷偷打電話給鹿相,告訴鹿相是秦松原始碼的真相。就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刻,秦松搶走了電話,強行拉著吳晴回了家。他反覆向吳晴解釋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的虛榮。吳晴勸秦松去自首。秦松根本聽不進去勸告。他擔心吳晴破壞自己的計畫,找了一個人看住吳晴,把吳晴綁了起來。

為了擺脫自己的嫌疑,秦松假裝關心鹿相,暗示引導鹿相偷原始碼的人是李海亮。刁總小人得志,要開新聞發布會宣布自己新遊戲發布。並且故意邀請了鹿因鹿相去見證。誰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刁總發布會上竟然播放出他打電話指示偷盜鹿相公司原始碼的電話錄音。刁總瞬間明白是自己的助理在害他。警察來了帶走了刁總,刁總坦白助理和秦松是幫凶,但秦松二人早就銷毀了證據,秦松向警察稱因為自己拒絕了刁總讓自己幫忙的要求,所以刁總懷恨在心,故意陷害他。因為沒有證據,警察放了秦松。原來秦松和刁總的助理早就偷偷的從刁總的公司挪用了一部分錢,就想趁著刁總因為偷竊,別的公司原代碼的事情曝光,以後調整公司的股價就會大跌,他們就可以利用挪用的錢大量收購刁總的股公司的股價股票。從而成為公司的新老闆。

鹿相沒想到一夜之間竟會變化這么大,刁總被抓,鹿相公司找回原始碼指日可待。鹿相響起,吳晴給他打的那通沒有聲音的電話,心中覺得有些奇怪。他嘗試給武警打電話,每次都沒人接聽。這時的吳晴正在偷偷的想要逃走。他趁機拿花瓶打昏了看守她的人。他想給鹿相打電話求助。結果秦松卻突然出現。秦松懷疑吳晴喜歡鹿相,和吳晴發生了很大的爭執。輕鬆幾乎失控,差點掐死吳晴,看到吳晴逐漸的不省人事,輕鬆又後悔起來,吳晴趁機踹了勁松跑了出去。

鹿相和唐詩因為再次接到吳晴的電話。懷疑吳晴出了事情,打了車過來找吳晴,正好碰到一身狼狽正在逃跑的吳晴。他們兩個救了吳晴回到了公司,吳晴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劉向他們,緊接著秦松也追了過來。輕鬆還是謊話連篇。他說因為和吳晴吵架,吳晴才會陷害自己,還勸武警要跟自己回去,可是母親早已經把輕鬆和調動聊天的記錄,傳給了大家,大家都知道了真相,這是鹿因和唯一也趕了過來,揭露了秦松和刁總助理聯合挪用資金收購刁總公司股票的事情,唯一和其他遊戲公司的人員聯合起來,決定救下漫遊公司輕鬆和調整助力的陰謀落了空。

下一集(第 4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