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8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鹿因遇初戀女友成師生 鹿相遠離唐詩

公司里,同事們在討論鹿相和魏一的爭執,不知道唐詩最終會選誰,鹿相聽到同事們的議論,心裡很不舒服。他約唐詩一起吃飯,唐詩正在忙著為魏一整理檔案,鹿相只好自己先去。唐詩整理好檔案給魏一送過去。因為沒有按時吃午飯,導致的肚子餓得咕咕叫。魏一聽到,拉著唐詩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正在吃飯的鹿相,看到唐詩和魏一一起過來。心裡很不爽,飯沒吃完就生氣離開了。唐詩回到家中,親自下廚希望得到鹿相的原諒,鹿相要求唐詩遠離魏一,唐詩表態不是工作上的事情,絕對不靠近魏半步,日常距離要保持在一米半。唐詩欣然同意。

公司,魏一正在核對跟刁總簽的契約。原來刁總背後使壞,使得幾家公司相繼撤資,導致他們不得不和刁總合作。魏一也清楚刁總的為人,安排宗總一定要在細節上注意。宗總趁機告鹿相的狀,說鹿相仗著和魏家的關係多次一意孤行,使得他工作很難開展。魏一表示公私分明。如果鹿相真的有什麼對公司不利的事情,也應及時向總公司匯報。鹿相看到了刁總的契約,詢問唐詩公司是否一定非得和刁總合作,唐詩肯定魏一的才能,惹得鹿相很不快。鹿相直言自己吃醋,惹得唐詩哈哈大笑。唐詩信誓旦旦表示自己會和魏一保持兩米的距離。鹿相心情轉好,答應唐詩幫她布置會場。鹿相幫助唐詩整理會場,魏一表示自己不喜歡如此豪華的裝飾,兩人又正面槓了起來。唐詩一來,魏一一反之前的說辭。誇讚唐詩會場布置的很漂亮,還邀請唐詩一起吃飯。唐詩乾脆拒絕,表示自己和鹿相已經約好,魏一隻好作罷。聽了唐詩的話,鹿相和唐詩兩人相視而笑。

簽約儀式上,刁總堅持讓鹿相簽字。雖然鹿相心中有疑。但是還是簽署了契約。刁總一副奸計得逞的模樣,不知道葫蘆里賣的什麼藥。正如鹿相所料,刁總果然沒有什麼好心,李海洋在複印材料的時候發現契約有部分條款和之前有所不同。急忙去告訴鹿相。鹿相意識到刁總在會議室時換了契約,能挽回公司損失的方式,只有承認自己是假冒的鹿因,但是這樣就會連累到負責公司人事的唐詩。鹿相很是苦惱。吳晴看鹿相還沒下班,提議給鹿相買點蛋糕吃。鹿相本來不願意。耐不住吳晴堅持。

唐詩聽說鹿相要加班,在家做了好飯給他送過去。鹿相從辦公室看到正在上樓的唐詩,急中生智,馬上假裝親密的餵吳晴吃蛋糕。唐詩開門看到這一幕很驚訝。她做到鹿相身邊宣誓主權。可鹿相卻讓唐詩先走,說自己和吳晴有事要說。唐詩不敢相信,生氣離開。

晚上,鹿相情緒低落的回到宿舍。宿舍里一個人都沒有,因為大家都在體育館喝酒,告別自己的大學生活。鹿相想告訴唐詩自己愛他,但是沒辦法說出口。另一邊的唐詩,因為鹿相今天的舉動失眠了。

學校,鹿因和邱德仁上游泳課。陳寶莉是新來的游泳課教練。邱德仁和鹿因聊起此事時,鹿因看見了陳寶莉,想起鹿相曾把陳寶莉的照片拿給自己看過,稱陳寶莉是自己的初戀情人。鹿因見狀趕緊潛到了水底。陳老師點名時,意外發現鹿因竟然在體大上學。她把鹿因叫出來聊起兩人相連的往事,鹿因毫無印象,找了藉口趕緊溜了。陳寶莉見狀,焦急萬分。

下一集(第 19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