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4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鹿相建立新公司 唐詩拒絕魏一表白

醫院,鹿相去病房看望魏然,告訴魏然遊戲被賣掉的事情,魏然吃力的拿筆寫下支持鹿相獨自研發。另一邊,鹿因正式辭職,唐詩答應儘快為他辦離職手續。鹿因和陶了告別,他要離開去尋找一個樂隊為新開發的遊戲配樂。想到很長時間不能見到鹿因,陶了心裡有些不舒服,撅著嘴吧。

魏一想要跟唐詩解釋清楚,卻被她拒之門外。刁總為了慶祝簽約成功,特意搞了派對。他給魏一打來電話,邀請他和唐詩一起參加。鹿相聽說了唐詩車禍的事情,特意過來安慰。魏一見狀,上前攔住鹿相,阻止他和唐詩見面。兩人愈吵愈烈漸漸動起手來。唐詩在樓上聽到了,連忙跑下來阻止,沒想到被兩人一把推翻,撞到牆上,昏倒了。兩人趕緊把唐詩送進了醫院。

匹諾曹從血橙互娛辭職了。鹿相去找了匹諾曹,商量開公司的事情。匹諾曹非常支持。鹿相公司資金不夠,他知道邱德仁最有錢了,便去找邱德仁拉贊助,他拿出自己積攢多年的遊戲裝備當利息,邱德仁同意了。兩人連忙註冊遊戲公司。公司註冊下來後,鹿相沒有辦公地點,鹿相打算用體大宿舍辦公。邱德仁陪著鹿相去求告田阿姨。一番求告之下,田阿姨思索一番答應了。

宿舍里,一張桌子三台電腦,鹿相的公司正式成立了。匹諾曹給鹿相和邱德仁做了工作分工,還差一個美術設計,這在遊戲上起著舉重輕重的作用,於是,鹿相上網招聘人才。丁曼在網上看到了鹿相的招聘,很有興趣。丁曼拉著陳桐一起考慮鹿相的公司,陳桐嘲笑鹿相的實力,陳桐進而質疑丁曼和鹿相的關係,丁曼一生氣和陳桐吵架分手。很快,丁曼和鹿相見了面,加入了鹿相的公司。

鹿相等人把遊戲開發告訴了鹿因,鹿因對遊戲開發保留意見,他認為遊戲著作權是三家所有,鹿因認為後續麻煩很多,匹諾曹說出遊戲開發的程式上會有很大區別,鹿因還是擔心著作權問題繁瑣,陶了勸告鹿因,讓鹿相努力實現願望一次。鹿相拿出魏總授權的簽字,鹿因見狀,大力支持。他當即決定把找來的樂隊給遊戲做音樂。陶了聽到鹿因找到了大名鼎鼎的音樂人薛坤,她建議鹿因開家音樂工作室,眾人聽了你一言我一語地支持鹿因。鹿因聽了頓時有了靈感。

唐詩託了白恬給魏一送了辭職信,魏一見狀當即撕了。他連忙來到醫院找唐詩。唐詩不願見魏一和鹿相,白恬連番阻攔,魏一執意闖進了唐詩的病房。魏一坐下來和唐詩解釋,唐詩執意離開公司,魏一不依不饒,執意把唐詩的離開強加在鹿相身上,唐詩一再避嫌,魏一當面表白唐詩,希望唐詩能看到自己為她做出的努力。唐詩不願自欺欺人,拒絕了魏一。

下一集(第 35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