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7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唐詩鹿相感情甜蜜 魏一正式入職血橙互娛挑戰鹿相

鹿相步入愛河後,每天都是精神抖擻的一天。上班期間,鹿相總想找機會和唐詩在一起膩膩歪歪,但唐詩認為工作為重,總是將他拒之門外。鹿相找機會親近唐詩,趁機偷吻,唐詩害羞嗔怒,鹿相得逞,心滿意足離開。

下班後,兩人去商場約會,鹿相唐詩兩人互相為對方挑選衣服。結賬的時候。鹿相以自己沒有帶銀行卡為藉口,暫時借唐詩的錢付款。唐詩以為鹿相的銀行卡丟失,提議為他補辦一張。鹿相告訴她背後有很複雜的故事,並不是丟銀行卡那么簡單。鹿相認真的詢問唐詩,如果自己真的是一個一窮二白的人,唐詩還會不會跟他在一起。唐詩回答自己要嫁的是他這個人,並不是他的銀行卡。並稱就算他一分錢也沒有,自己是個富婆可以養他。路上聽到唐詩要嫁給自己,臉笑成了一朵花。唐詩反應過來,害羞的捂著臉。

學校發現出國交流的名單被更改,下通知要嚴厲處分。鹿因幾人在宿舍討論,紛紛感到後怕,擔心自己的行為被學校發現,下場會很慘,幾人自怨自艾,垂頭喪氣。鹿因幾人得到訊息陶了被校長叫到了辦公室。鹿因趕緊跑過去,勇敢向校長承認一切都是自己做的。朋友們也陸續趕來。校長稱要嚴厲的處罰他們,鹿因跟校長據理力爭,表明學校的做法不妥,他們才奮起反抗。雙方爭執中,斯老師趕了過來。出乎同學們的意料,平時嚴厲無比的斯老師這一次卻堅定地站到了他們這邊。

同學們還沒有從老師變化的震驚中醒過來,校長突然笑了起來。原來,在校長找他們之前,就已經知道事情是他們做的,本想懲罰他們,但是斯老師極力勸說,校長最終被說服,今天的行為不過是校長對同學們的測試,在面對利益衝突的時候,他們能否還像當初那樣以友誼為重。校長向同學們道歉,但是同時也指出幾個人的做法也的確不妥。陶了自願放棄了出國的名額,校長罰他們幾個人寫一個檢討來結束此事。

同學們和斯老師一起聚會,感謝老師仗義執言。鹿因勸說老師以後不要板著一張臉,適當的放鬆也未嘗不可。老師則說自己要樹立威信,不能嘻嘻哈哈,否則管不住這些孩子們。鹿因對校長的話感觸頗深。老師趁機教育他們要善待自己的青春,青春不是用來犯錯的,而是改錯的機會,要在改錯中不斷的成長。

家裡,鹿相和唐詩忙忙碌碌在打掃衛生。地板上的一塊污漬總是擦不掉,唐詩抱怨起來。鹿相拿著白醋輕輕一抹便沒了。唐詩佩服鹿相的生活能力,感嘆說自己的爸爸媽媽不讓她做任何家務。鹿相想起只有自己和奶奶的生活,很羨慕唐詩。唐詩感慨鹿相併不像她見過的其他家庭優越的孩子。鹿相就像一個家務達人,掃地,做飯,打掃衛生,鋪床鋪,什麼都為唐詩弄得好好的。唐詩望著忙碌的鹿相,心裡幸福極了。

公司,同事們在忙忙碌碌的打掃衛生,唐詩和鹿相一頭霧水,原來今天是魏然董事長的兒子魏一前來任職的第一天。魏一這次來是要和刁總洽談合作事宜。魏一見到唐詩熱情地打著招呼。鹿相正在為魏然選擇和刁總這樣的小人合作苦惱,考慮是否要告訴魏一,正巧看到魏一抓著唐詩的手不放,鹿相腦中警鈴大響,明白情敵出現,立馬借著介紹自己的由頭,奪過唐詩的手。魏一也看出鹿相的不同,兩人暗藏洶湧。宗總看出兩人之間的氣氛不對,提議讓唐詩帶著魏一去辦公室。鹿相在後面偷偷跟著。魏一提醒唐詩兩人曾經見過面的事情,唐詩想不起來,魏一說起唐詩跟姥姥吵架時據理力爭的樣子,他很喜歡,鹿相聽到這裡馬上衝進房間宣誓主權。表明他跟唐詩兩人是戀愛關係。魏一微笑不語,只是讓唐詩先離開,他要和鹿相討論工作上的事。唐詩剛剛離開鹿相便表明自己的態度。一是唐詩是自己的女朋友,警告魏一不要有非分之想,二是刁總此人不可信。魏一居高臨下明確表態,只要鹿相和唐詩沒有結婚,自己就可以追求唐詩。公司和刁總的合作從今天就正式開始。

下一集(第 18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