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2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劉強生病促鹿相開發新遊戲 鹿因鹿相攜手披荊斬刺

陶了想借著給邱德仁接風的機會促成鹿因鹿相兩人和好。鹿相真誠地向哥哥道歉。鹿因並不怪他,並且告訴鹿相魏然的事情讓鹿相不要有太大的壓力,這件事情本就與鹿相無關,而且警察已經調查出一些眉目,相信不久就能夠真相大白,鹿相聽了心中釋然了許多。兩兄弟和好如初。

陶了和鹿因一起散步,鹿因懇切請求陶了,不要再逃避自己。陶了只好實話實說,在他心中認為鹿因應該和陳寶麗在一起,陳寶利等他很長時間,又是真心喜歡鹿因。鹿因再一次向陶了解釋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他真正喜歡的人是陶了。希望陶了能夠正視。陶了,最終被鹿因說服,他依偎在鹿因的懷中,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兩人一起坐在操場上望著天上的星星,陶了不時地提著問題,鹿因則耐心地跟他講述著。在鹿因講的故事中陶了因為依偎在鹿因的肩膀上睡著了。因望著熟睡的頭腦,臉上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最近公司的狀況沒有正常運行,導致劉強經常加班,體力不支昏倒了。同事們因為劉強生病,開始擔心其自己的身體來。高強度的工作讓他們常常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刁總也得知了劉強生病的訊息。刁總想趁此機會再給魏一的公司重創。於是他趕緊讓下屬調查劉強生病的情況以及他的家人信息。刁總請來了劉強的爸爸媽媽,挑撥劉強爸媽和公司的關係,讓劉強爸媽去公司索賠。唐詩接待來公司要求賠償的劉強爸媽。劉強的爸爸媽媽按照刁總的要求,向公司索賠100萬。魏一和唐詩鹿因商量以後覺得就算公司有些困難,也應該體諒劉強的父母,於是答應給他們100萬。劉強爸媽本是老實本分的人,看到公司的誠意,他們決定就這樣離開,不再找公司的麻煩,臨走時他們跟刁總告別。可刁總卻依然穿梭著劉翔爸媽,要更多的錢,開價800萬。雖然劉翔爸媽一開始並不樂意,但耐不住刁總的一直勸說,他們想為了兒子再多要些錢,於是就按照刁總的要求,第2天再去公司鬧事,刁總故意請了很多記者前去採訪。

鹿因在外面穩住記者唐詩帶著劉翔爸媽回了公司。已表示公司拿不出那么多錢來賠償。鹿相也來到了公司,想能解決問題。他以劉強朋友的身份勸說劉強父母,相信自己。劉翔的父母在鹿相的安撫下先離開了。但是鹿相也答應會湊夠錢給劉強的父母,可是公司里根本就沒有那么多錢。鹿因也怪鹿相太過衝動不僅沒有解決問題,反而給公司造成了更大的損失。鹿因把自己多年的存款拿出來,想暫時墊上這筆錢。

鹿相在邱德仁的提醒下,決定開發一款運動和遊戲相結合的新型遊戲。錄音帶著鹿相,把這個想法告訴魏一,魏一讓他們先做出一個小樣。錄像帶著公司的同事們忙活了幾天,終於把遊戲的小樣做了出來。鹿相和劉強父母作為共同的著作權人遊戲的著作權給了公司。唯一找了很多記者專門召開了遊戲發布會。想依靠這個遊戲,重新讓公司恢復過來。

製作開發一個新遊戲需要耗費很大的資金。唯一只好去找自己的朋友,齊少希望他可以幫自己拉一些投資。但是齊少正在為唯一讓吳晴辭職的事情生氣,他提出一個條件,就是讓魏一開除陶了,他才願意幫忙拉投資。魏一無奈只好讓唐詩開除陶了,唐詩阻止不成,只能告訴陶了。陶了雖然心中有些難過,但是依然樂觀的讓他們不要擔心。

下一集(第 33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