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3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唐詩為鹿相低聲下氣求刁總 魏然賣股份救鹿相

刁總為人狡詐,唐詩心知肚明,但為了救出鹿相,她決定冒險一試。刁總讓唐詩頭頂著蘋果他拿劍射,如果他射中三次,就同意放了鹿相。陶了得知唐詩獨自一人去找刁總,擔心刁總有意為難她,與魏一和白恬一同趕來。刁總在助手的勸說下想離開。唐詩再三懇求他。刁總臨走時讓他們轉告魏然,和自己談判。

第二天下午,魏總一下飛機就帶著著魏一和鹿因、唐詩等人奔赴高爾夫球場。球場上空無一人,魏總帶著眾人剛進球場,就遇到了刁總駕著車過來了,魏總上前和刁總寒暄一陣,想要和刁總談判,刁總卻稱要和魏總過兩招。魏總當面應下。他伸手要去給刁總開車,刁總卻拒絕讓魏總乘車,稱要讓魏總活動活動筋骨。魏總看出刁總此人不是個和善的人,便脫下西裝徒步前行。唐詩等人見狀,很內疚。魏一見狀憤怒斥責了鹿因。

姥姥也知道了鹿相的事情,急急忙忙坐飛機趕來,請了最好的律師替自己的孫子辯護。律師去看守所會見鹿相。鹿相請求律師向唐詩轉達兩人已經分手,讓唐詩不要再操心自己的事情。律師笑稱鹿相和唐詩是天生一對。因為唐詩也請求他轉達自己會拼盡一切救出鹿相的意思。律師勸說鹿相要好好珍惜唐詩這樣的女孩。

李海洋在公司里雖然認真工作,勤奮努力,但是因為受到鹿相事情的影響,宗總還是決定開除他,李海洋失落的離開了公司。另一邊陶了快要瞞不住鹿相奶奶,只能去找鹿因求助。鹿因擔心姥姥的到來已經影響到了魏然和刁總談判的進程。奶奶再來,只會更加亂。於是讓淘了無論如何都要瞞著奶奶。

唐詩為了救出鹿相,去學刁總熱愛的網球,要和刁總打比賽。魏一猜到唐詩的目的,帶著陶了幾人一起去阻止唐詩。唐詩執意,刁總也答應,如果唐詩能夠打敗自己,他便放了鹿相。可是唐詩根本就不是刁總的對手。比賽開始了。唐詩贏了第一個球,振奮人心。唐詩是臨陣磨槍,哪裡會抵得過刁總這個老手,很快,唐詩摔得東一下西一下,膝蓋都磕破了,整的渾身是傷。魏一等人在一旁看了心疼不已。唐詩筋疲力盡卻始終不肯放棄,刁總心裡很欣賞唐詩,答應放過鹿相。實際上,魏總悄悄瞞著眾人攔住了刁總的汽車,他偷偷轉讓了血橙互娛的5%的股份給刁總,這才讓刁總放棄了起訴鹿相的打算。刁總眼裡不可多得的財富在魏總眼睛裡,永遠抵不過鹿因和鹿相兩個人不可估量的未來。

鹿相終於從看守所出來了,眾人一起接鹿相回家。姥姥身體不適,魏總和鹿因把姥姥送回了賓館,姥姥要鹿因回公司將功補過,和鹿相換回身份。鹿因希望姥姥不再干涉自己的人生,姥姥一聽當即怒了,指責鹿因翅膀硬了,當即決定離開。陶了和李海亮等人給鹿相慶祝自由,陶了把唐詩求告刁總的事情告訴了鹿相,鹿相一聽趕緊去了出租屋,可是到了門口,鹿相沒敢敲門,而是拿出手機回憶起了兩人快樂的往日。

下一集(第 2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