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4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鹿相邀請唐詩吃飯 唐相唐詩意外同居

鹿相有意討好唐詩,並送花給她,還邀請她一起吃飯。唐詩面露笑容,但是還是一口回絕鹿相的好意。鹿相無奈的跟朋友發信息諮詢對策。朋友支招說霸道總裁不管用,那就是喜歡小鮮肉。

公司,員工們還在等待著考試的結果,鹿相拿了一個全員通過的牌子掛了出來,大家看到高興急了。唐詩也對鹿相刮目相看。鹿相想約唐詩吃飯,正在煩惱,看到公司前員工李輝因為被唐詩辭退,懷恨在心,拿著一瓶硫酸,要潑唐詩,鹿相趕緊充了出來,護住了唐詩,並且一舉拿下了李輝,扭送到了公安機關。唐詩很感激鹿相。鹿相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轉變風格,又換了髮型,變成小奶狗,勾引唐詩。他在唐詩身後跟著,想假裝偶遇,再邀請唐詩吃飯,唐詩去廁所,他就在門口等著。誰知因為李輝襲擊的事情,唐詩謹慎的發現身後有人跟蹤,她靈敏的朝著對方噴了防狼噴霧。結果鹿相遭了殃。唐詩發現跟蹤她的竟然是鹿相,很驚訝,鹿相只好實話實說,並且表達了想約唐詩吃飯的想法,這一次,唐詩果斷的答應了。

晚上,唐詩盛裝出席,可是鹿相因為沒有錢,沒辦法帶她去大餐廳吃飯,只好帶她去路邊攤。唐詩以為鹿相在整自己。鹿相帶著唐詩去了一家火鍋店,火鍋店老闆好像跟鹿相很熟悉,引起了唐詩的懷疑,鹿相解釋自己回國後經常會來這裡。唐詩和鹿相兩人喝著酒,不一會兒,兩人臉色泛紅。鹿相聽到外面有臭豆腐的叫賣聲,起身出去買。唐詩趁機詢問火鍋店老闆怎么會認識鹿相。火鍋店老闆說鹿相是一個學生,唐詩疑惑不已,告訴店老闆鹿相是他們公司的經理。店老闆直夸鹿相年輕有為。

鹿相回到學校時,宿舍已經關了門,他悄悄溜進去。宿管阿姨聽到動靜,決定查房,果然查到了鹿相和鹿因兩人在一張床上,鹿相因此被趕了出去。鹿相在外面搭了帳篷,一直等到宿管阿姨睡著以後,才又悄悄回到了宿舍。這么下去也不是辦法,鹿相李海洋他們商量,決定在公司和學校中間租一個房子,這樣鹿相不僅上班方便,也能照顧自己的哥哥。可是三人依然苦於沒錢,鹿相無奈只能賣自己的遊戲裝備。

鹿因和李海洋分析女生宿舍變態的事情,他發現原來偷絲襪的其實是一隻貓。鹿因找陶了解釋,陶了對於冤枉鹿因感到很不好意思,答應請鹿因吃飯。

唐詩和同事抱怨自己租的房子有點怪,燈一閃一閃,電視還會莫名其妙的自己打開,唐詩說著害怕的抖起肩膀。鹿相在一旁聽到,故意添油加醋嚇唬唐詩,唐詩嘴硬說自己不信,匆忙離開。鹿相搬到了自己租住的房子裡,房間的燈和唐詩描述的一樣,忽明忽暗,電視自己會打開,鹿相趕忙從屋裡拿了符咒,貼在了來人身上。結果那人竟是唐詩。原來中介沒有及時更新信息,同時把房子租給了鹿相和唐詩兩人,因為簽了契約,辦理退錢的手續很繁瑣,中介工作人員很不負責任的離開了,只剩下鹿相和唐詩兩人。

鹿因和同學打架的事情被老師知道,老師要處罰整個班級,鹿因不服,和老師打賭,如果他贏,就取消連坐。

下一集(第 5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