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5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魏一聯手齊總擠兌鹿相 鹿相唐詩和好

齊少聰一進公司就開始針對鹿相。有人悄悄匯報了唐詩。齊少聰藉口用新上市的手遊考驗鹿相,鹿相還未接觸過這款新遊戲,時間上肯定來不及。齊少聰用投資公司的事情威脅鹿相。唐詩走了過來,替鹿相辯解理論。魏一卻積極支持,鹿相見狀當面答應。齊少聰在電梯口遇到了吳晴,他眼睛開花兒似的追著吳晴看。他在辦公室追著魏一打聽吳晴,魏一隻知道吳晴在公關部,卻不認識吳晴的名字。他纏著衛衣讓他告訴自己吳晴的姓名。但是衛衣正在忙著修改幻燈片,沒有功夫,其他打聽無情。齊總趁機勸說,唯一把幻燈片的任務交給錄像,

衛衣接受了齊總的建議,他讓錄像在下班之前必須做出10份完美的幻燈片。同事們都tv錄像,打抱不平。認為衛衣的要求太過分。衛衣以權勢壓人要求錄像必須做到,而且粗魯的把隨身碟扔給了錄像。唐詩正言辭的質疑為一的做法。錄像,感謝大家替他求情。但是錄像依然決定接受衛衣給他的工作。同時想到齊總安排的遊戲升級的工作,把錄像的手機拿走了,暗暗要幫他遊戲升級。為了做好PPT錄像,一直在加班。同部門的劉總和其他同事看不過去。決定和錄像分擔工作,共同幫他完成10份PPT。唐詩一邊幫錄像遊戲升級,還買來了夜宵call了加班的同事。唯一知道了這個事,生氣地衝到公司里。斥責劉總,不聽公司安排。威脅要開除大家。劉總只好帶著同事們下班。唐詩本想據理力爭,讓衛衣不要再針對錄像,但衛衣卻說唐詩把公司變成了他談戀愛的場地,一直在袒護錄像,錄像,不想讓唐詩備受非議,決定自己完成所有工作。

茶水間,吳晴正在休息。丁曼和白恬等人見到了吳晴的名牌包,個個愛不釋手。吳晴和陶了吃飯,吳晴把齊少聰欺負鹿相的事情說了,陶了便去公司找了鹿因。鹿因聽了陶了的來意,勸告陶了不要太在意細節,陶了想讓鹿因替自己在公司謀個職位,她想悄悄幫助鹿相。鹿因明白陶了的意思,沒有答應。陶了正說著,肚子咕嚕咕嚕響了,鹿因知道陶了又餓了,便想帶著她一起吃飯,陶了藉口溜走了。

錄像依然加班,做著PPT,唐詩為了幫錄像,遊戲升級也一夜沒睡。錄像做好了,PPT交給衛衣。可是衛衣卻很不滿意。在臃腫的球形下為一搭,應給錄像,一周的時間修改。互相虛心的向得獎的同事請教PPT的做法。其中要求的時間也快到了,錄音遲遲拿不到遊戲中的神獸。程式部的劉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劉總故意支開錄像給自己的朋友打電話,讓他放神獸,錄像回來時發現劉總已經搶到了好的裝備,也在河邊拿到了神獸錄像,高興極了,他在其中規定的時間完成了任務。

同事在一邊看到,Mini也跟著高興。他看錄像要下班了,也自己收拾好東西趕了過去,結果兩人在電梯裡卻遇到了意外。老師感慨的問錄像,如果他們兩個真的會死錄像又沒有什麼話要告訴自己。錄像對唐詩道歉,說以後會好好對她,不會再騙她,兩人和好相應。zone來檢查錄像遊戲情況,錄像把自己的機拿給齊總看齊,總看到他的神手直言錄像作了弊。錄像很生氣。

下一集(第 26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