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鹿相兄弟互換身份 鹿因被誤認為變態狂

鹿相帶著哥哥鹿因來到跳傘現場,但任憑鹿相如何講述,鹿因卻什麼都想不起來,最後還咬定自己就是鹿相本人。鹿相十分失望,為了讓哥哥早日康復,鹿相決定死馬當活馬醫,帶鹿因去醫院電療。誰知鹿因在電療室疼得嗷嗷直叫,把從小到大的事情都挖了出來,還是搞不清自己是誰。鹿相不忍心鹿因受苦,決心承擔責任,執著把鹿因接回了家。

鹿相再次代替鹿因來公司上班,唐詩告訴他,總公司把一份檔案發到了他的信箱里,希望他儘快傳送過來。鹿相不知道鹿因的信箱密碼,很是頭疼。鹿相苦思冥想,想出了帶著鹿因處理公司業務的辦法。公司里的人見了大為好奇。鹿相帶著鹿因來到電腦前,希望利用特定環境的記憶引導找回信箱密碼。鹿因習慣性操作電腦,輕鬆進入了信箱,鹿相意外發現信箱密碼竟然是媽媽的生日。鹿相有了鹿因的幫忙,輕鬆多了,直接到沙發上做美夢去了。這時唐詩突然進來,發現兩人睡得美滋滋,將兩人訓斥一番。鹿相從來就不是任人拿捏的軟柿子,見唐詩給她叫板子,立馬回嘴訓斥回去。

下午,鹿相帶著哥哥鹿因來到宿舍,鹿相的朋友見兩人一同出現,感到十分新奇。鹿因告訴同學們自己失憶了,詢問自己以前的樣子,在同學們的描述下,鹿相是一個除了學習不行,其他沒用的都很在行的傢伙。鹿因總結,自己是一個滾蛋。在一旁聽的鹿相,臉色鐵青。新來的宿管阿姨要查房,鹿相在對面宿舍聽到,嚇得不行。宿管阿姨看著鹿因產生懷疑,要帶著鹿因去教導處對照片,鹿相在走廊煽動同學們聲援鹿因,聲稱他就是鹿相。宿管阿姨不吃這一套,堅持要帶鹿因核對身份,還好陶了及時趕到,在樓下替鹿因求情,宿管阿姨相信鹿因就是鹿相本人。

女生宿舍的絲襪頻頻被偷,尤琪的絲襪又被偷了。陶了到陽台查看時,意外發現自己的絲襪也被偷了。陶了見狀,拎著棒球棍帶著尤琪等室友來到男生宿舍逐個搜查。鹿因從洗手間出來,聽說了此事,連忙回到宿舍。原來,他在一個室友床上看見過一雙女生長筒襪。鹿因正在四處想辦法藏匿襪子的時候,情急之下,他把長筒襪藏進了褲腰裡。這時,陶了帶人找了過來,她上前徵求鹿因的意見,鹿因藏著東西,身體不敢亂動,只好點頭稱是。女孩兒們搜尋一番,沒有發現異常,準備離開。鹿因轉身相送,陶了意外看見了鹿因褲腿里露出的絲襪,陶了見狀大怒起來。鹿因尷尬極了,連忙否認。

下一集(第 3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