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鹿相與同學約架 鹿因遭唐詩刁難

陶了誤以為鹿因是變態狂魔,將他狠狠訓斥一番。鹿因百口莫辯,為了不出賣李海亮,他遭人詆毀,呵斥。陶了見他死不悔改,就讓宿舍阿姨來管教他。宿舍阿姨對鹿因說教半天,硬是讓他認罪。這時有名同學告訴陶了鹿因的身份,陶了這才幫鹿因講話。宿舍阿姨誤以為陶了就是鹿因的女朋友,心疼男友被罵,便調侃一番。陶了在一旁解釋,但是沒有人能聽得進去。事後鹿因聯繫到了李海洋,原來絲襪是李海洋為了做實驗的時候防止有靜電才買的。

誤會解開了,鹿相對於哥哥在學校沒幾天,就發生的這種事情,感到很頭疼。陶了因為被誤會是鹿因的女朋友,難過的想要跳河。鹿相一邊要處理哥哥的事情,另一邊又要勸說陶了,無奈的說,還不如自己死了算了。陶了誤會鹿相為了自己寧願死,感動萬分。

公司,唐詩一直找鹿相拿策劃案,鹿相不知道如何應付,十分困惱。於是他讓唐詩喊編程部門,企劃部開會,說要組織一個考試,其實他想趁機抄一個策劃案出來。還沒等抄出策劃案,卻等到唐詩過來催他出考試成績,他只好臨時拉來唐詩來幫自己改試卷。

鹿相因為擺不平唐詩,很煩惱。鹿因給他支招讓他扮一回霸道總裁。第二天,鹿相花了高額費用租了一套衣服,風度翩翩地去了公司。鹿相清秀脫俗的打扮迷倒了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白恬來到唐詩辦公室狠狠八卦了一通。唐詩不以為然。鹿相叫來了唐詩,當面使出了霸道總裁的手段,裝出一副風流不羈的樣子。唐詩卻不買賬。

搏擊課,鹿因因上課遲到被老師懲罰,老師選中鹿因示範女子防身術。課堂上,有幾名調皮搗蛋的朋友故意戲耍鹿因,下課後,更是不依不饒要約架。鹿因並不怕事,於是便跟他們比起體育競賽。第一回合鹿因提出比賽倒立,誰的時間越長誰就贏了比賽。鹿相趕過來了,他看到鹿因正在頭朝下倒立著,不禁捏了把汗。邱仁志受不住了,敗下陣來。他不肯認輸,鹿因讓他決定第二個比賽項目。邱仁志提出腳踏車比賽。鹿因見狀,自信滿滿。比賽開始了。前兩輪邱仁志和鹿因不分伯仲,最後一圈時,邱仁志一個不小心,連人帶車摔下了溝里,鹿因見狀,終止比賽。他扶著邱仁志一瘸一拐地回來了。邱仁志見狀,主動認輸了。

男神宿舍,李海亮和秦松把這兩天的事情告訴了鹿相,鹿相不禁叫苦連天。鹿相坐在宿舍絞盡腦汁想辦法。李海亮和秦松把未來全壓在了鹿相手裡。

下一集(第 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