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2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鹿相吃醋宣示主權 鹿相唐詩冰釋前嫌

鹿相唐詩按照匹諾曹給的地址去找愛麗絲,愛麗絲因為見到前男友有了新女友,傷心的哭泣著。唐詩和鹿相一起安慰她,唐詩建議愛麗絲有個新開始來忘掉過去,愛麗絲要借鹿相的肩膀靠一靠,唐詩望著兩人,瞪大了眼睛。

攀岩館,唐詩和鹿相跟隨愛麗絲去攀岩,唐詩也想試一試,鹿相正幫唐詩準備攀岩裝備。愛麗絲催促他們趕緊上來,鹿相丟下唐詩趕緊爬了上去,唐詩見狀,氣呼呼的扔掉裝備坐在一旁。有人搭訕唐詩。唐詩故意大聲向那人請教攀岩的技巧。正在攀爬的鹿相聽到,瞬間跑到唐詩身邊警告別人。鹿相嚴肅的宣誓主權,告訴那個人唐詩是自己的女朋友,自己會寸步不離地跟著她。唐詩嘴上否認,臉上卻誠實地露出了笑容。

唐詩和鹿相約李海洋他們出來為愛麗絲講述東方人的愛情哲學。鹿相也藉此機會聊了聊自己的愛情觀,他說著望著唐詩,好似是說給唐詩一人聽的。愛麗絲聽了大家的愛情哲學,感受良多,她解釋自己誤會了男朋友,其實他是來找她的,身邊的女生也不是他的新女朋友,而是導遊。愛麗絲想儘快回到男朋友身邊,她決定起身回國。唐詩和鹿相一起為愛麗絲送行,愛麗絲偷偷叮囑鹿相好好對待唐詩,祝福他們有個好結果。唐詩好奇兩人說什麼,嘴上卻故意說不在乎。

愛麗絲把簽約契約傳真了過來,公司上下都很欽佩鹿相。宗總再一次給魏一打電話告狀,說鹿相和唐詩關係匪淺,魏一提起興趣,讓他調查。

鹿因為了追求陶了,為她買零食,跟著她跑。陶了嚇得滿處逃。邱德仁給鹿因出主意,用遙控飛機給陶了送飯,結果陶了不在,鹿因被女生宿舍聲討太吵。陶了跑到鹿相公司,想解釋鹿因追求自己的事情,鹿相遠遠看見陶了,安排公司員工下來詢問陶了有什麼事情,自己則偷偷溜了進去。他打電話催促鹿因加快追求陶了的進度。

鹿因和邱德仁商量,邱德仁決定假冒鹿相的名義約陶了出來,讓鹿因和陶了來個兩人約會。陶了果真興奮赴約,邱德仁趁機打聽陶了對鹿因的印象。陶了評價鹿因帥氣,聰明,但是太粘人。在一旁偷聽的鹿因聽到陶了說自己粘人,不服氣走出來,結果被陶了來了個過肩摔,摔傷了腰。鹿相趕回來給鹿因按摩腰,實在無法理解鹿因竟然會選擇霸道總裁的方式,關鍵對方是陶了。鹿相透露鹿因,過幾天陶了要去參加跆拳道比賽,讓鹿因做好準備。

唐詩因為嚴格執行公司規定,得罪了同事王萍。王萍委屈地把事情告訴了宗總,宗總答應替王萍說情。宗總見到唐詩,聊了公司業務,又說是王萍的事情,唐詩認為王萍平時就懈怠懶散,認為這么做只是給王萍一個警告。宗總聽了陰陽怪氣地說了唐詩一頓。王萍給公司幾個總監發了請客的訊息。劉強等人下班後便來到了肯德基。白恬純屬吃貨,傻乎乎地也來了。王萍平時就是一個鐵公雞。哪裡會捨得放血,她給每人叫了一個甜筒做大餐。在眾人面前詆毀鹿相和唐詩,稱兩人有地下情,公司規章制度不允許有辦公室戀情。她要眾人上班時偷窺兩人,找到兩人的卿卿我我的證據。劉強認為這有些做過頭了,王萍稱這是宗總的意思。眾人聽了大吃一驚趕緊溜了。

下一集(第 13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