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7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魏然情況好轉 鹿相誠意打動尼娜投資

醫院,白恬一有空閒總來看望魏總,這天魏一也剛好來了,突然之間魏總的嘴裡冒出了幾句話,讓他們驚喜連連。

鹿相分了一筆不小的股份給高升。作為好朋友,鹿相擔心秦松難過,心裡有些愧疚,他和秦松商量等遊戲上市盈利後再給秦松分紅。秦松心裡有鬼,心虛不已。鹿相有了高升的幫助,經過同事們幾個晝夜的拼搏,遊戲程式終於完成了。鹿相本打算請大家吃飯,可眾人早就累得不知所以了,所以紛紛回家補覺去了。匹諾曹追問投資商的問題,鹿相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高升聽了,推薦一個知名度很高的國際投資人尼娜。

鹿相答應給高升原始股,但是當時卻沒有給秦松股份,鹿相心中有所愧疚,他向秦松解釋,等遊戲發行以後,一定會給秦松股份補償。秦松聽了鹿相的話,明白鹿相是真心對待自己,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秦松臉色有些尷尬,他忙讓鹿相不要多想。

唐詩送給鹿相一輛腳踏車作為畢業禮物。鹿相高興的拍照片要發朋友圈炫耀。鹿相回想起自己曾經青澀的時光,他感激與唐詩的相遇,是唐詩的堅持和認真的態度改變了他以往渾渾噩噩的生活,他不在浪費光陰,碌碌無為。聽了鹿相如此認真的心聲,唐詩也探路鹿相也改變了自己,不在用條條框框為不同的人分類。情到濃時,鹿相唐詩相擁親吻。

唐詩和鹿相一起去紅樹林投資公司見投資人尼娜。看到找尼娜投資的人那么多,鹿相忍不住有些緊張起來。來找尼娜投資的人各懷鬼胎,有一個人因為拿到的投資不滿意,氣的把桌子上的花瓶摔了。旁邊的花匠不滿,和那人爭執起來,那人囂張的要動手打花匠,鹿相和唐詩趕忙衝過去護住花匠,趕走了那個人。花匠在後面看著鹿相和唐詩,臉上露出了笑容。

紅樹林投資公司的工作人員出來,陸續取消了幾個約見,輪到了鹿相。和鹿相見面的並不是尼娜本人,而是尼娜的助理。尼娜的助理對鹿相公司的遊戲不是很看好,只答應投資一千萬,並且要百分之五十的股份。鹿相最終拒絕了尼娜助理的要求,因為他要和自己的團隊交待。

沒有拉到投資的鹿相有些失望,正在忙碌的花匠看到走來的唐詩和鹿相,上前詢問情況,唐詩如實相告,花匠安慰鹿相,並且要免費幫鹿相做裝飾作為剛才幫忙的感謝。

鹿因的朋友介紹了一個投資人,約的十二點鐘見面,但是直到一點都沒有出現。大家都焦急的等待著。昨天的花匠帶著自己的員工來幫鹿相布置公司,聽說投資人遲到,直言不靠譜。又過了一會兒,鹿因終於接到了投資人的電話,投資人不僅姍姍來遲,而且出言不遜,讓人意外的是,花匠竟然據理力爭,和投資人爭執起來。原來,花匠並不是什麼簡單的園藝者,她真實的身份是紅樹林投資公司的創始人尼娜,尼娜摘掉偽裝的眼鏡,正式向鹿相做自我介紹,要給鹿相公司投資一千萬。

同學聚會,尤琪因為要結婚了,於是陶了陪伴她去挑婚紗,卻忘帶了自己的鞋子。鹿因知道此事,二話不說就趕緊給陶了送過去。身穿伴娘服的陶了,讓鹿因看呆了。尤琪他們攛掇鹿因求婚,鹿因直言快了,陶了害羞極了。

下一集(第 38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