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2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刁總趁火打劫為難鹿相 唐詩深入虎穴救鹿相

鹿相是個遊戲天才,鹿因一直覺得鹿相是他遊戲裡的遊戲靈魂。鹿因從鹿相手裡救下了刁總。刁總想要報警。鹿因答應刁總用一款新的手機遊戲交換條件。刁總匆忙離開後。鹿相質疑鹿因如何知道自己的行蹤,鹿因說出是李海亮通知了他。鹿因一眼看出刁總是個商場老狐狸。鹿相聽了心裡起了質疑,鹿因說出了假裝失憶的事情。鹿相這些日子為了公司整日提心弔膽,見狀,又氣又怒。鹿相拉著鹿因一起去打拳,鹿相認為鹿因是在故意安排自己的人生,十分生氣。

鹿因把此事和魏總溝通過,魏總這才安排了劉強一直在公司關注著鹿相,默默支持著。鹿因帶著鹿相一起約了刁總,他拿出獲得專利的遊戲開發,答應無償提供給刁總,打算說服刁總解除契約。刁總聽了神秘一笑,拿出了一摞照片,說出了鹿相和鹿因互換身份的事情,鹿相見狀情緒激動起來,鹿因不慌不忙應對,原來,刁總從第一眼看見鹿相就起了疑心,他特意安排了私家偵探私下調查了鹿相。鹿因笑著把遊戲利潤告訴了刁總,希望刁總認真考慮清楚,用魏總來給刁總施壓簽約時間。刁總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鹿相有些生氣,伸手要把遊戲項目拿回來,刁總豈會放過,他答應認真查看遊戲項目,儘快回復。刁總思考之後,終於答應了,他聯繫了鹿相要來公司簽約。

魏一向總公司匯報稱有人暗中受了刁總的收買,把公司陷入了困境。魏總出國了。總公司高層得知了刁總霸王契約的事情,商量一番,為了給公司儘量減少損失,幾個高層商量之後,決定丟車保帥。

鹿相把刁總的意願告訴了鹿因,鹿因叮囑他,簽約時一定要當著魏總和宗總的面。鹿相很有信心。這時,進來幾名警察,警方表示有人舉報鹿相的真實身份,質疑他進行詐欺。唐詩找了一整天也沒找到鹿相,第二天一大早,她便找來了公司,正好撞見警察在抓捕鹿相,唐詩聽到鹿相的真實身份,頓時石化了。警方帶走了鹿相。魏一和宗總一起到了公司門口,看著鹿相被人帶走了。刁總帶著秘書趕來了,魏一把鹿相的事情告訴了刁總,希望他重新考慮契約的事情,刁總可不那樣想,魏一決定走法務程式,刁總決定奉陪到底。

拘留所里,鹿相把自從踏進公司和唐詩相處的點點滴滴,認真回憶了一遍,他心裡一直記掛著唐詩,當初和唐詩故意分手也是為了保護唐詩,如今的結果也在意料之中,鹿相心裡坦然極了。

出租房裡,唐詩回憶著她和鹿相相處的每一個日子,溫馨踏實,鹿相瞞著身份和唐詩交往了這么久,唐詩心痛不已,淚流滿面整夜未眠。體大校園裡,鹿因惆悵地坐在長椅上,他回憶著和鹿相交換身份的事情,他不知道這次經歷對於鹿相來說究竟是對還是錯,李海亮找了過來,安慰他,鹿因已經說服了魏總不會起訴鹿相,李海亮聽了開心不已。

次日,鹿因和唐詩等人一起去了拘留所,律師進去交涉後,獨自走了出來,李海亮見狀有些奇怪,趕緊詢問情況。原來,魏總撤訴後,刁總起訴鹿相冒充鹿因簽署契約涉嫌詐欺。眾人聽了,又皺緊了眉頭。唐詩見狀不禁責怪起了鹿相,李海亮說出鹿相這么做是為了保護唐詩,唐詩這才明白了鹿相為何故意趕走自己,心裡更加焦急。

唐詩特意買了刁總愛吃的肉包子,去了刁總家裡。唐詩躊躇在刁總家門口,不知如何是好。刁總帶著秘書打算去打獵。他在樓梯上看見了唐詩,便明白了幾分,於是,他讓秘書把唐詩叫了進來。唐詩頭頂頂著一個蘋果站在草坪上,她來之前做足了功課,了解到刁總對射箭情有獨鍾,於是,她冒險做了刁總的箭靶。刁總故意為難唐詩,把蘋果換成了一個小桔子,刁總質疑唐詩為何如此賣力保護鹿相,唐詩有理有據地求告刁總高抬貴手,放過鹿相。

陶了去找了家裡找了唐詩,發現唐詩不在家,於是,她便去了血橙互娛,前台白恬告訴她,唐詩沒有來過,白恬懷疑唐詩去找了刁總。於是,她端著咖啡來到魏一辦公室,悄悄向魏一打聽刁總的住址。魏一聽了,當即聯繫了朋友。

下一集(第 23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