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4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唐詩低評價惹鹿相反省 海亮實習血橙秦松為愛退讓

唐詩見到了鹿因的簡歷,分析出鹿因從未認真學習過,她建議鹿因認真苦讀一年。唐詩把鹿因批的一無是處,除了鹿因不明就裡,李海亮等人都知道實際上這是鹿相的成績單,鹿相見狀當即黑了臉,起身走了。

家裡,鹿相躺在床上,反覆想著唐詩的話,他明白自己不可能假扮哥哥一輩子,而唐詩所說的都是實話,自己再這樣下去,可能真的畢不了業。他想把一切都告訴唐詩,但是卻又擔心連累自己的哥哥。晚上,鹿相做了一夜的噩夢,夢見唐詩發現了事情的真相,兇巴巴的指責自己是騙子。

第二天一早,唐詩做好早餐叫鹿相起床,鹿相受寵若驚。唐詩拿出一份契約,讓鹿相簽。原來,唐詩仔細分析了上次自己過生日時的遭遇,覺得不管什麼原因,的確有人想找事,而且目標就是他們兩個人。而且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規定其實很不合理,現在公司里的確存在著幾對戀人,但是礙於公司規定不敢承認,現在公司正是用人之際,不可能因為這些事情損失人才,所以,唐詩想讓鹿相和自己假扮情侶,幫忙取消這個規定。鹿相欣然答應,但是條件是讓鹿因他們去公司實習。唐詩同意。

計畫開始實施,唐詩和鹿相故意在公司里表現的一會兒卿卿我我,一會兒又假裝吵架,同事們一頭霧水,宗總也注意到兩人關係匪淺,暗中觀察兩人,有人悄悄問唐詩,鹿相是不是來代替宗總的,宗總恰好聽到,頓生危機感。

宗總以為鹿相和唐詩真的在戀愛,特意在公司會議上強調不能有辦公室戀情。鹿相和唐詩覺得自己計謀得逞,相視一笑。唐詩暗示鹿相開始第三步計畫。鹿相當眾約唐詩去自己辦公室,鹿相偷吻唐詩,唐詩害羞,嘴硬嚇唬鹿相。

李海洋正式進入公司實習,職位是鹿相的助理,結果他把事情辦的亂糟糟的,連開會的事情都忘了通知鹿相。唐詩進來找鹿相開會時,看到了正在睡夢中的兩人,唐詩直言李海洋不適合助理職位,要把他調到了總務處工作。總務處工作多是重活,需要搬各種各樣的東西,還有唐詩的助理白恬在後面監督,李海洋過得很忙碌。沒過幾天,李海洋便去辦公室找鹿相,鹿相以為李海洋不願意在總務處做,說過幾天就給他調崗,沒想到李海洋馬上拒絕,口氣堅決,說他在總務處幹得很順心,堅決不調崗。

秦松的女朋友跟秦松哭鬧,秦松只好求鹿相讓女朋友代替自己去公司實習,鹿相答應。秦松女朋友看李海洋進了遊戲公司,自己卻遲遲沒有動靜,來找秦松威脅他分手。

宗總找李海洋索要秦松女朋友吳晴的電話,通知吳晴來公司上班,吳晴興奮的給秦松打電話說是個大驚喜,激動的約秦松晚上一起吃大餐。秦松很意外,但是卻插不上話解釋。

下一集(第 15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