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7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唐詩助力鹿相擺脫刁總算計 唐詩鹿相感情升溫

陶了站在橋上,眼睛紅紅的,眼眶裡還包著淚。鹿因看到這一幕,好奇的走過去關心她。詢問陶了,為什麼心情如此低落,陶了難過的回答是因為他的鹿哥泄露公司機密有可能要坐牢。鹿因安慰陶了,泄露公司機密也要看有沒有讓公司遭到損失。以他哥的情況來說,應該不至於到坐牢的境地,就算造成了損失也可以賠償。陶了聽了以後,精神又重新振奮,她匆匆忙忙跑回宿舍,把自己的錢全拿出來,搜颳了表哥一番,還向同宿舍的舍友打了借條,借了錢。她好不容易攢夠了5000塊錢,興致勃勃的拿去給鹿相

鹿相拿到錢很感激陶了,但是他也告訴他了,一個公司研發遊戲,動輒就是需要上千萬,幾千塊錢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他讓陶了不要擔心,自己會想辦法。陶了聽了鹿相的話,就像霜打的茄子,聳拉著頭。

鹿相回到了自己租的房子裡,唐詩看到鹿相回來表現的很高興,他們一起想辦法想解決問題,鹿相很好奇,為什麼每次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唐詩總是第一個出現,並且竭盡所能的幫助自己。唐詩有些不好意思,搪塞說自己是為了公司的利益。兩人細細研究以後,覺得只有讓刁總自己放棄遊戲開發才是最好的辦法。現在的刁總肯定時刻在關注著公司的一舉一動。於是唐詩和鹿相假裝招聘人才,編了幾份非常棒的簡歷,讓鹿因、李海洋他們一起去面試。

刁總果然上了當,他拿到了幾人的簡歷以後,把李海洋他們幾個喊了過來也要開招聘會,但是他好奇為何如此優秀的人才唐詩竟然沒有錄用。刁總疑心大起,和自己的秘書討論起來。覺得這一切都可能是唐詩他們公司的圈套,故意引誘自己花費巨大金錢精力去研發一個新的項目,從而趁機收購自己的公司。刁總想到了鹿相,想探探鹿相的口風。鹿相積極赴約,對著刁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刁總更加懷疑,立馬暫停了自己的項目。鹿相興奮的對唐詩表演著刁總當時的神情,兩個人哈哈大笑。就在這時突然電視上出現了宗總的身影,宗總信誓旦旦的表決要和刁總競爭。果然第二天公司會議上,宗總決定要起訴鹿因。唐詩趕緊給鹿相報信。鹿相無奈求助哥哥,哥哥一語點醒夢中人,他說公開的秘密就不再是秘密,讓鹿相把相關的技術公布於眾。鹿相晚上偷偷拿了唐詩的門禁卡,把公司的技術信息公布出來。

第二天,發現技術泄露的宗總報了警,警察要把唐詩帶走協助調查,這時鹿相出現承認是自己做的,警察正要把兩人帶回去問話,公司董事長發來了郵件。原來鹿相在前一天以鹿因的名義給魏叔叔發了郵件,解釋了整個過程,並且得到了魏叔叔的授權,允許他把公司技術公開。宗總看到了檔案,也不再說什麼。刁總看到公布於眾的技術,氣急敗壞,全面停止了新遊戲的開發。唐詩和鹿相互相感謝,兩人感情升溫,唐詩不再逼鹿相搬走,鹿相興奮溢於言表。

鹿相和朋友們一起慶祝這次平安度過難關,感慨工作並不像自己想的那么輕鬆,後悔自己以前沒有好好學習。鹿相再次想起匹諾曹沒有拆穿自己的事情,覺得奇怪,他叫哥哥,鹿因回頭,鹿相以為哥哥恢復記憶,高興不已,但哥哥說自己只是打遊戲聽到聲音回頭了而已,鹿相失望的低著頭。

姥姥和鹿因視頻,鹿相全程指揮,沒被發現,姥姥要去看鹿因,鹿相只好跟著哥哥一起回家去看姥姥。唐詩打電話給鹿相說公司的事情,發現鹿相在火車上,宗總想起鹿因的老家和董事長很近,擔心鹿相告狀,急命唐詩買票趕過去。陶了為了配合鹿相,也隨著回去。

下一集(第 8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