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4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魏一面試有意刁難鹿相 鹿相重新入職公司

鹿因在宿舍里沒有找到鹿相,便出門尋他。此時鹿相一個人在唐詩家樓下坐著,鹿因鼓勵弟弟,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

鹿因和鹿相談了談,鹿相打算到血橙互娛應聘。鹿相來到公司應聘,白恬等人見狀大吃一驚。鹿相向白恬要了一份簡歷表,填好之後直接送進了唐詩辦公室。唐詩正在查看簡歷,發現來人是鹿相,深感意外。唐詩還在生鹿相的氣,當面要拒絕鹿相,鹿相誠懇向唐詩道歉,執意要求唐詩再給他一次機會。唐詩見狀答應按章辦事。

魏一看到鹿相來了,想趁機刁難他,要親自面試鹿相。面試過程中鹿相對於魏一的所有提問都對答如流,並且有獨到的見解。同事們悄悄的圍在門外圍觀著,心中暗暗替鹿相加油。白恬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唐詩,想讓唐詩幫助鹿相,但唐詩口是心非,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出面。但過了沒一會兒,唐詩便按捺不住,也悄悄地湊了過去,關注著鹿相的面試情況。

鹿相面試太過優秀,魏一實在無計可施,於是故意難為鹿相,讓他在15分鐘內必須為自己買一杯咖啡上來,而且他要的咖啡在附近根本沒有商店。鹿相決定接受挑戰,他飛奔出辦公室。唐詩提前為他打開了電梯,並且讓白恬通過網上訂單早早的為他定好。白恬將訂單碼發給鹿相。辦公室里的人都焦急的等待著。眼看時間馬上就要到了,鹿相還沒有回來。就在大家以為面試就要失敗的時候,鹿相提著咖啡跑到了魏一的面前。但魏一卻一改之前的說辭,說不管鹿相做什麼,他都不會雇用一個讓公司蒙受了巨大損失的人。唐詩實在忍不住,為鹿相說話,鹿相通過了面試,公司就應該錄用。同事們也站到鹿相這邊,為他說話。正當魏一還要反駁時,魏然出現制止了魏一。魏然公司員工解釋,對於鹿因鹿相互換身份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歡迎鹿相作為實習生加入到公司里。

唐詩看到鹿相成功,興奮溢於言表。高興的領著鹿因鹿相去辦入職手續。鹿因聽著唐詩交代的話,回想起鹿相曾經在自己病床邊學唐詩,忍不住笑了起來。唐詩疑惑地看著他。鹿因把鹿相留在那裡,讓他們兩個單獨談一談。鹿相為自己對唐詩造成的傷害而道歉。

魏總一直尊重魏一從小到大的願望,也就是說魏一一直生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中,他不明白爸爸為何對鹿相兄弟倆那么。魏總把他叫進了辦公室,向他解釋了幫助鹿相兄弟倆的成長經歷,他希望魏一能夠認真了解鹿相兄弟倆,團結好鹿相兄弟倆。魏一聽了口頭答應。魏總勸告魏一回總公司,魏一藉口基層鍛鍊,要留在血橙互娛。魏一還是沒有聽從魏總的話,一心想把鹿相兄弟倆趕出公司。他悄悄聯繫了他的好哥們兒齊少聰,勸告少聰投資公司的互娛世界。齊少聰答應投資公司,他要求魏一把鹿相兄弟倆趕出公司。

學校,鹿因和鹿相決定將一切各歸各位,他們向同學坦白自己互換身份的事情,在老師和同學們的求情下校長答應不開除鹿相,給了他一個處分。鹿因找到自己的前女友陳寶麗,解釋發生的一切。鹿相說,雖然自己失憶了,但是這一段所有的事情都是真實的,他對陶了的感情也是真實的。陳寶麗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