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8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陶了因陳寶麗遠離鹿因 唐詩發現鹿相心病

校園,鹿相好好準備著補考。他忐忑地交上試卷,老師祝福他能夠順利畢業。陶了幫鹿相借了學士服,拉著他一起去拍攝畢業照。陳寶麗和陶良一起散步,陳寶麗跟陶了,講述著他和鹿因的相識相知。鹿因在上大學時就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別的人都以為他只會學習不會戀愛,但讓陳寶麗沒有想到的是幸運之神降臨到他的身上,他和鹿因成了戀人錄音對他很好,他以為他們兩個會一直在一起,但到後來鹿因聽姥姥的話,選擇了出國時間和距離,讓兩個人慢慢有了隔閡。最終走到了分手的結果,但是陳寶麗一直以為,等到鹿因回國以後,兩人就能和好如初,所以他選擇一直等待著鹿因,但沒想到的是鹿因回來了,一切也都變了。頭條看見陳寶麗眼睛裡的淚水,心裡生出了不忍,他鼓勵陳寶麗,並且告訴陳寶麗,自己一定會跟魯伊說,讓他和陳寶麗和好陳寶麗一夥地望著陶了。問他和鹿因怎么辦陶了,且是稱他和鹿因之間一直都是鹿因一廂情願,他從未接受過鹿因,陳寶麗一聽了心裡重新燃起了希望。

學校的匯報演出要開始了。李海洋因為公司事忙,沒有辦法及時參加表演,只好喊來鹿因,陪鴕鳥搭檔。鴕鳥和鹿因在一起跳舞,默契的相互對視著。陳寶麗望著他們兩個的笑容,心裡有些不舒服,難過的離開了,陶了看到陳寶麗離開向追捕局解釋。可鹿因眼中只有陶了。他只顧安慰著交際的陶了,根本不明白聊聊心裡的想法。陶了告訴鹿因他不應該在這裡,正當鹿因想繼續問下去時,邱德仁喊他們去吃散夥飯。

唐詩也參加了他們畢業前的聚餐,鹿因感謝陶了和同宿舍的朋友們,讓他再一次感受到了真誠快樂和青春。鹿相許願,希望大家不管畢了業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同學的情誼都不會改變。鹿因送給陶了一幅畫,畫著他們兩個,鹿因再一次向陶了表白,陶了礙於陳寶麗,打斷了鹿因。

明天就是鹿相的生日了,唐詩糾結著要送鹿相什麼生日禮物,讓白恬幫自己出主意。最後唐詩決定親手做一個蛋糕,幫鹿相慶祝。可是唐詩並不知道鹿相從來不過生日,因為他的生日是自己媽媽的忌日。每次到了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讓鹿相想起自己的母親,是因為他才離開的,也能讓他想起他不是一個有父母關愛的孩子,讓他想起他的家其實早已支離破碎,這一切的痛苦讓他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生日。所以當他開門看到同事為他準備的蛋糕時。只是難過的說了一句,自己從不過生日便離開了,只留下呆住了的唐詩。

鹿因帶著陶了到自己母親的墳前祭拜,陶了聽到鹿相從不過生日,心疼鹿相心中的痛苦,鹿因表示這種事情只能靠鹿相自己面對,別人無法幫忙。祭拜完母親,鹿因打電話祝鹿相生日快樂。唐詩接了電話,明白了鹿相為何回有剛才的反應。鹿相在操場上奔跑,唐詩默默地來到他身後,為不了解他而道歉。鹿相把心裡多年的委屈,心痛分享給唐詩聽。唐詩心疼的抱著他安慰,告訴他以前的二十年不過生日沒關係,以後自己會陪著他過三十幾個甚至一百個生日。

鹿相鹿因互換身份的事,匹諾曹公司的老闆懷疑他們的誠信,要解除契約。魏一一直刁難鹿相,不論鹿相怎么做都會受到責罵。為了解決問題,匹諾曹回國找鹿因想辦法。

下一集(第 29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