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9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鹿相唐詩假扮情侶 鹿因欲加入音樂社團被拒

鹿相回到了出租屋,發現唐詩留了一張字條。鹿相看了大惑不解。原來,唐詩得罪了姥姥,魏總把她調到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唐詩氣的火冒三丈,可胳膊終究擰不過大腿。

公司里,唐詩正氣憤的收拾行李,因為她被調離了公司,鹿相問她為什麼要走,唐詩一副看小人的模樣,質問鹿相自己不知道原因嗎?鹿相看唐詩對自己敵意很重,轉身去找宗總詢問,宗總態度極其恭敬,表態會全力配合鹿相工作,之前所有的一且都是誤會,讓鹿相不要誤會。鹿相好不容易插上話,詢問唐詩離開的原因,從宗總口中,鹿相得知是因為唐詩得罪了自己的姥姥,所以被調離。鹿相萬分無奈,卻又沒有辦法,只好先去找唐詩,告訴她應該和自己算清楚物業費、水電費才能離開。唐詩大罵鹿相是個小氣鬼。

唐詩如約回到家,想跟鹿相算清費用,推開門看到的卻是穿著圍裙忙碌的鹿相和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唐詩疑惑不解,鹿相解釋說自己是為了讓她回來才讓和她算賬的。唐詩覺得鹿相是貓哭耗子假好心,哭訴著自己多年的奮鬥和努力就因為鹿相姥姥的一句話就全都白費了,鹿相好言好語哄著唐詩。鄰居敲門投訴兩人聲音太吵,看到這幅情形,鄰居誤會是夫妻吵架,還叮囑鹿相好好哄哄老婆。鹿相一口答應,轉身領著唐詩坐下,自己則蹲在她身邊,叫著老婆輕聲哄著,唐詩聽到鹿相的稱呼,馬上反駁。鹿相告訴唐詩自己有辦法讓唐詩回來,但需要唐詩的配合。唐詩雖然心中有疑,但是沒有其他辦法,只好同意。

鹿相拉著唐詩躺倒自己床上,摟著她,拍了一段視頻,發給姥姥,威脅姥姥如果把唐詩調走,自己就不找女朋友,天天纏著哥哥,讓哥哥和他一起做單身狗。姥姥果然上套,馬上答應。

次日,唐詩重回辦公室,鹿相逗她說如果感謝就得以身相許。宗總來邀功,為了讓唐詩回來,電話沒少打,嘴皮子都要磨破了。唐詩和鹿相相視一笑,沒有拆穿。

匹諾曹帶著自己的老闆愛麗絲去見鹿相,鹿相表現的很優秀,得到了愛麗絲的賞識。鹿相帶著匹諾曹一行人參觀自己的公司,帶著他們打遊戲,激動之處,愛麗絲親吻了鹿相。唐詩在一旁看著,心中很不是滋味。愛麗絲和鹿相一起共進晚餐,席間,匹諾曹提到鹿相和他們都是校友,愛麗絲問鹿相是否去過松樹林,鹿相胡侃一番,說帶著女孩去過。愛麗絲從鹿相的言語中感受到了他對女性不真誠,想到了自己的前男友,愛麗絲潑了鹿相一臉水,生氣離開。

鹿因的媽媽彈的一手好古箏。鹿因受了影響,把古箏彈的如同行雲流水,動聽極了。他想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可是他不精通搖滾,被人婉拒了。鹿因去找了隔壁的民樂團,發現民樂早就解散了。鹿因沒有氣餒,經常在劇場裡單獨練習,陶了等人見了,紛紛拍手稱讚。體大要和別的學校比賽音樂,音樂社團正在加緊訓練。陶了等人建議鹿因參加比賽。

下一集(第 10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