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3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魏一賣遊戲給刁總 魏然漸漸甦醒

晚上,唐詩鹿相相鄰而坐,鹿相安慰唐詩不要擔心陶了的事情,陶了能夠理解她的無奈。唐詩點點頭,兩人一時無話。唐詩提議讓鹿相搬回家,鹿相沉默了一陣兒,還是拒絕了。又是一陣尷尬後,鹿相起身離開。唐詩一人在沙發上泄氣。鹿相駐足在門外,也在嘆氣。

魏一前去約見齊少找的投資人,竟然是刁總。魏一看到刁總,態度不善。刁總拿出高價要買下魏一公司信開發的遊戲。魏一心動了,為了救回公司,答應了刁總。但是遊戲產權屬於三方,魏一沒辦法做吳強爸媽和鹿相的主。

運動場上,秦松在陪刁總打球,原來秦松在給刁總當運動私教。刁總甩給秦松一沓錢,讓秦松幫他處理鹿相和吳強爸媽的事情。秦松拿了錢,拿著水果去宿舍找鹿相。他剛一到宿舍,便支鹿相去洗水果。秦松假裝吳晴在給自己打電話,聲稱自己的手機沒電了,要借用鹿相的手機。他把吳強的爸媽的聯繫方式偷偷的拉進了黑名單,讓吳強爸媽無法聯繫上鹿相。接著秦松又以鹿相同學的身份出現在吳強爸媽的身邊,他拿出鹿相在學校期間的表現和成績單,試圖向吳強爸媽證實鹿相併不是一個好人,一直在欺騙他們。吳強爸媽並不相信。刁總在一旁添油加醋,魏一也附和著,刁總答應直要賣掉股權,就馬上給吳強爸媽給錢。吳強爸媽為了儘快拿錢給吳強治病,同意賣掉遊戲。魏一接到電話,魏然在醫院有危險,魏一趕緊起身離開。

唐詩也接到訊息,和白恬一起趕往醫院,唐詩見到一臉焦急的魏一,詢問魏然的情況。經過醫生的搶救,魏然已經脫離的危險,而且讓人高興的是,魏然還有了甦醒的跡象。唐詩關心魏一為了公司操勞,再次提醒他不要過於相信齊少。魏一依然聽不進去唐詩的勸告。

刁總得知魏然甦醒的訊息,大發雷霆,責怪助理辦事不力。秦松獻計要幫忙。秦松帶著鮮花去醫院假裝看望魏然,實則探聽情況。在回去的路上他看到鹿相來了醫院,馬上給刁總打電話報告。刁總故意拉著魏一來醫院,魏一看到鹿相果然情緒失控,要趕走鹿相。刁總趁機拿唐詩激怒魏一,暗示如果鹿相一無所有,唐詩就會去他身邊。

秦松為了擴大魏一和鹿相的矛盾,促使魏一儘快和刁總簽約,故意向鹿相透露魏一要賣他的遊戲的事情。鹿相和唐詩趕了過去,果真發現魏一和吳強爸媽和刁總在一起,鹿相傷心極了,留話說自己會獨自開發遊戲。唐詩和魏一發生了爭執,魏一本來在刁總的挑撥下,對唐詩傾向鹿相心中便有不快。看到唐詩又替鹿相說話,暴怒離開,唐詩擔心他失控,忙追了上去,跟著魏一上了車。魏一瘋狂的開車,唐詩嚇壞了,直呼讓他冷靜,車朝著牆開了過去,千鈞一髮之際,魏一急剎車停了下來,頭碰到方向盤受了傷。

下一集(第 34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