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1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鹿相慫恿鹿因表白陶了 鹿相公司又遇困難

鹿相帶著愛麗絲逛小吃街,給她講述臭豆腐的由來,愛麗絲聽的津津有味,唐詩提著燈籠看著他們倆,臉色愈發難看。逛了一天,愛麗絲心情好極了,她催促鹿相回去畫畫,鹿相拗不過她,只好回畫廊。

鹿因比賽結束就趕去畫廊畫畫。他把畫好的畫放在了畫板後,發簡訊告訴了鹿相。鹿相收到哥哥的簡訊,信心大增,對著愛麗絲假裝畫起來。過了一會兒,她告訴愛麗絲自己畫好了,悄悄拿出哥哥的畫,卻是一張空白的黑色紙張,愛麗絲氣急敗壞的質問鹿相這是什麼,在樓下等待的唐詩幾人聽到動靜,馬上沖了進來,正看到愛麗絲在指責鹿相。鹿相拿起身邊的白色粉末,讓愛麗絲稍安勿躁,鹿相將手中的白色粉末撒向那張黑色的畫紙,愛麗絲的肖像立馬顯示出來,眾人嘖嘖稱奇,愛麗絲更是驚喜萬分,要馬上和鹿相公司簽契約。

鹿相和朋友們一起慶祝哥哥贏得比賽還有自己成功和愛麗絲簽約,朋友們好奇愛麗絲的長相,鹿相拿出手機給朋友們看,陶了心中起了好勝心,跟著翻看鹿相的手機,卻翻出鹿相和唐詩假扮情侶發給姥姥的視頻。陶了決定從此要跟著鹿相,寸步不離。鹿相無奈,求助李海洋他們。

邱德仁出主意讓他撮合鹿因和陶了,鹿相覺得是個好辦法。便告訴鹿因陶了是他的初戀,鹿因不信,說自己的初戀長髮及腰,溫柔賢淑一身書卷氣,鹿相問鹿因是不是想起什麼,鹿因不承認。鹿相覺得鹿因不對勁。

鹿因在鹿相的提醒下,覺得自己的確喜歡陶了,於是決心跟陶了表白,他糾集了李海洋他們給自己助陣,在女生宿舍樓下當眾表白陶了。陶了在睡夢中被舍友叫醒,得知鹿因正在樓下跟自己示愛,她糾結萬分,最終還是下了樓,接受了鹿因準備的禮物飯盒,打開一看竟是兩個饅頭。

鹿相也知道鹿因向陶了表白的事情,擔心是由於自己的誤導,他反覆確認鹿因對陶了的感情,想勸說鹿因不要衝動。這時,鹿相遲遲沒有回來,唐詩在床上躺著無法入眠,她越想越氣,鹿相現在竟然夜不歸宿!唐詩的電話打了過來,口氣不善通知他開會。鹿相察覺出唐詩生氣了,想趕緊回去跟她解釋,門外卻傳來了陶了叫鹿相的聲音。鹿相為了自己能夠儘快脫身,只好出賣哥哥,告訴哥哥表白以後一定要二十四小時跟著陶了,這是黃金時間,不能讓人趁虛而入。鹿因深以為然。

陶了衝進男生宿舍想跟鹿相解釋,在她的幻想中,鹿相肯定在傷心難過。鹿因抓著陶了,又是一陣表白,陶了打了鹿因,跑回宿舍,她決定暫時放棄兒女情長,因為她要準備參加跆拳道比賽。

鹿相在新聞發布會現場等著愛麗絲出現,結果匹諾曹跑過來通知他們愛麗絲因為和男朋友吵架,現在聯繫不上了,今天沒辦法簽約了。鹿相看著因為等的太長時間而有些不耐煩的記者,決定先送些禮物安撫他們。

下一集(第 12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