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0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秦松背叛鹿相敲詐刁總 鹿相出獄

秦松父母當年是國家隊的人才,為了讓秦松留校,特意舍了老臉找了好多門路。結果還是不如人願。秦松爸爸來接秦松回家,秦爸爸嘮嘮叨叨說了一大通秦松不爭氣的話,秦鬆氣急不已。車站,秦松拖著行李箱跟著爸爸來到了候車廳外。秦爸爸去買水,秦松從兜里掏出手機,得知了鹿相出車禍以及被人陷害的事情。秦松翻看手機里的照片,意外看見了在魏總車上動手腳的一個人。

公司里,匹諾曹和魏一正坐在桌前準備簽署解約契約。鹿因激動地沖了進去,想要阻止他們,他有些失控地求著匹諾曹讓他聯繫博哥再給自己一次見面的機會。匹諾曹無奈地搖搖頭。魏一也下定決心要和匹諾曹節約,他不想讓美國的公司看不起。鹿因沒有辦法,只好讓下面的員工清算所有的契約,得出他們損失的數額。

相較於鹿因一直關心著公司,唐詩正努力的幫鹿相尋找合適的刑事辯護律師。陶了買了午餐為唐詩送來,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身體,並且叮囑唐詩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單槍匹馬去求刁總。唐詩回答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不是求刁總就能辦成的。這次報案的是魏一,關鍵也在魏一身上。但是魏一現在一心要對付鹿相,求魏一根本就沒有什麼用。

秦松被學校知道私自在校外找工作,而且成績也沒有達到留校標準,所以學校決定不再跟他簽訂三方協定。得到這個訊息的秦松在校園裡走著,得知秦松不能留校,連賣小賣部的店員也一改原來熱絡的態度,得知秦松沒有帶錢,嘲諷起秦松來。秦松正和小賣部的人爭執著,突然爸爸拿出錢為秦松解了圍。

秦爸爸要帶秦松回家,邊收拾行李邊罵著秦松,覺得他沒有留校成功,給秦家丟了人。秦松接到信息,得知鹿相涉嫌傷害魏然被公安機關給逮捕了。秦松突然想到,自己曾經看到過魏然去學校里接鹿相的車,當時秦松因為虛榮心作祟,還曾經和那輛車合了影。當輕鬆打開手機,看到那張照片時,頓時驚呆了。因為輕鬆發現自己無意中照出了真正的兇手。他急忙跑過去找陶了,詢問陶了知不知道是誰在傷害魏然。陶了打電話問鹿因。從鹿因口中得知,最有可能傷害魏然的就是刁總。

秦松被利益沖昏了頭腦,他絲毫沒有考慮拿著照片去救自己的朋友,而是帶著手機來到了刁總的公司,暗自觀察。果然,他在刁總的身邊發現了那個照片中臉上帶疤的兇手。他拿著照片威脅刁總,讓刁總給他10萬塊錢。刁總讓秘書帶著秦松取了30萬的現金。

秦松拿著這些錢,給吳晴買了奢侈品包包,哄吳晴開心。吳晴很驚訝,秦松怎么突然間變得這么有錢?秦松解釋說自己在給一些老闆當網球的私教,所以掙了一些錢。突然變得富有的輕鬆,拿著這些錢在揮霍著,自己一個人在高檔的飯店吃著飯。另一邊,鹿因找到的律師成功地保釋出了鹿相。唐詩帶著鮮花去醫院看望魏然,他希望能夠趁此機會勸說魏一放過鹿相。唯一照看著自己的父親太過辛苦,差點昏倒了。唐詩急忙把魏一送回了家,徹夜不眠地照顧了他一夜。魏一很感動,唐詩依然立場堅決地拒絕了魏一。陶了的電話打來告訴唐詩,第2天就可以去接鹿相了。唐詩高興極了。

鹿相剛剛出獄,看到唐詩和魏一一起趕來,心中有些不舒服,唐詩趕忙解釋。魏一趁機挑撥離間,勸唐詩離開鹿相。鹿相也狠下心來,讓唐詩跟魏一離開。唐詩以為鹿相不相信自己難過地跟著魏一走了。

鹿相回到宿舍,看到秦松的床鋪不見了,便給秦松打了電話,秦松沒好氣地告訴他,一切都是拜他所賜。鹿相聽了心情灰濛濛一片,他覺得自己就像一顆掃把星。其實,秦松正在悄悄享受著錦衣玉食的生活。鹿相獨自在大街上溜達,心情失落極了。他悄悄來到了出租屋樓下,偷看唐詩。

下一集(第 31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