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5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唐詩暗中調查鹿相 鹿相身份險拆穿

唐詩回憶起鹿相的點滴,懷疑加深,決定讓美國的朋友幫忙調查鹿相。鹿相回到家看到一身家居服的唐詩在打遊戲,身旁的物品散落一地,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收拾起來,提議兩人輪流打掃衛生,唐詩假裝聽不見,鹿相無奈搖搖頭,陪著唐詩打起遊戲。電話突然響起,李海洋告訴鹿相,鹿因在學校和老師打賭的事情,鹿相趕緊趕了過去。

鹿相十萬火急地跑去了學校。李海亮和秦松一唱一和地把鹿因和斯耐璞約拳的經過講了一遍。鹿相連聲責備鹿因。陶了打算竭盡所能把鹿因短時間打造成一個練家子。斯耐璞老師曾經是一個職業拳手,在學校是出了名的鋼拳鐵手。鹿相不禁為鹿因擔憂起來。鹿相感慨自己的公司生活四面楚歌,現在還和唐詩住在了一起,李海洋激動的驚呼。

唐詩的同學從美國發來一張鹿因的獲獎照片,唐詩從裡面發現了鹿因的合影,卻沒找到鹿相的影子。她拿著照片去質問鹿相,鹿相做了強勢解釋,唐詩見狀,起身離開了。唐詩拿著照片去找了宗經理,把心裡的質疑講了一遍。宗經理心裡有了疑惑。宗經理故意安排了一場鹿因就職酒會,他要借著酒會揭穿鹿相的身份。

鹿相來到宿舍,拿出三張酒會邀請函。他想讓李海亮和秦松去給自己助陣。兩人臨近畢業,正愁無處見識世面,見狀樂開了花兒。鹿相為了就職演講稿發愁,秦松主動請纓。鹿因正在玩命打遊戲,聽到鹿相的話,脫口說出一篇精悍短篇。這不禁讓鹿相頓時有了興趣。鹿相想趕緊記錄下來,結果鹿因根本沒發覺自己說過話。

唐詩發現邀請函中多了一個叫匹諾曹的人,詢問得知此人是鹿因在美國時的好朋友,她明白宗總是想在眾人之下揭穿鹿相。唐詩趕緊找到宗總,想阻止他,但是宗總不聽勸告,一心想靠此事成為公司的功臣。唐詩勸說無果,找到鹿相,提前告訴他真相,希望他提前退出。鹿相本想逃跑,但是又擔心影響哥哥的工作,只好拉著李海洋硬著頭皮上。他們三個設計出阻止匹諾曹上台的計謀,全部落空,正在鹿相想大喊著火讓大家四處逃竄時,匹諾曹卻好似多年不見他,抱住他稱呼鹿因,鹿相一頭霧水。匹諾曹熱情的介紹鹿相,並且當中展示了他和鹿因在美國達成的合作協定。

投資遊戲公司的刁總使了一個顏色,他旁邊的女下屬就假裝暈倒,眾人趕緊搶救她。鹿相和李海洋他們把頭都想破了,都不明白為什麼匹諾曹沒有拆穿鹿相。原來匹諾曹曾聽鹿因提起過弟弟鹿相。他誤以為讓鹿相代替鹿因進公司是鹿因的計畫,參加完酒會後,匹諾曹給鹿因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已經把合作方案給了鹿相,下一步計畫就看鹿因的了。鹿因接了電話,想解釋,卻插不上話,他自己也疑惑為什麼找哥哥的電話會打到自己的手機上。

鹿因為了和老師的比賽,和陶了進行了艱苦的訓練。對於鹿因的訓練態度和盲目樂觀,陶了很不滿意,溝通無效後,她氣呼呼的回了宿舍。宿舍的舍友正在討論鹿因和老師打賭的事情,同學們都不看好鹿因,說不想看到鹿因被打成豬頭的樣子,陶了聽到同學們的對話,心裡又開始擔心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