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16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唐詩鹿相宣布戀情 唐詩鹿相雙雙辭職被拒

秦松勸吳晴安心留下來工作,但千叮嚀萬囑咐在公司假裝不認識的樣子,秦松告訴她此事事關重大,直接關乎吳晴的未來。吳晴一聽當即答應了。

次日,唐詩鹿相一身情侶裝去上班了。眾人見狀,紛紛睜大了眼睛。唐詩拉著鹿相的手,高調宣布了兩人的戀情。吳晴見狀,大吃一驚,她這才知道了鹿相原來就是鹿總。宗總見狀,當面質問了唐詩,根據公司制度必須有一人離職。鹿相和唐詩搶著給宗總遞交了辭職信。眾人見狀很是惋惜,紛紛打抱不平。鹿相和唐詩惺惺相惜。鹿相不願唐詩為了自己做出這么大的犧牲,唐詩更不願鹿相為了自己放棄理想,她知道這些年因為工作也得罪了不少人,特意誠懇地向眾人道歉。辦公室戀情一直是眾人掙不脫的束縛,唐詩此舉引起了眾人的共鳴和大力支持。

餐廳里,白恬替唐詩抱打不平。宗總聽到後,特意批評了白恬,壓制了許多人的秘密行動。唐詩和鹿相回到出租屋,唐詩一直覺得宗總在故意針對鹿相。鹿相指出只要自己走了,辦公室戀情的風波就會平靜了。唐詩建議兩人一起離職。鹿相和唐詩要離職了。公司的人一起邀請兩人吃頓散夥兒飯。眾人一起下樓時,遇到了宗總。唐詩熱情邀請宗總參加。宗總婉拒後,叫走了鹿相。辦公室里,宗總向鹿相講述了唐詩對公司的重要性。他希望唐詩能夠留下來,委婉勸告鹿相離職。

陶了失戀後,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她經常跑步到深夜。尤其等人勸告她走出牛角尖,釋放自我。陶了聽了哈哈大笑,稱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尤其知道她口是心非,勸告她趁機答應鹿因,騎驢找馬走出失戀的痛苦。陶了聽了義正言辭地拒絕了。參加國外比賽的名單下來了。陶了興高采烈去看了,意外發現自己並沒在名單上。陶了見狀氣得暈了過去。

宿舍里,陶了咬緊雙唇,兩眼含淚,端坐在椅子上。尤其和莫非見狀,趕緊給鹿因發了訊息。校練場,陶了一身頹廢地蜷縮在牆角,鹿因找了過來,他好生安慰陶了發泄情緒。學校提出的國外交流賽,其實就是為了給學校打名聲。斯耐璞為此才摘掉了陶了出國交流的名額。鹿因召集邱德仁等人了解情況後,要邱德仁向董曉燕要來陶了資料,眾人見狀迷惑不解,鹿因神秘宣布他要當一回黑客。之後,眾人掩護鹿因悄悄潛進了學校辦公室。

公司里,唐詩和鹿相搬著私人物品一起離職。其實公司里有許多人都是情侶,事實證明情侶並不影響工作,反而促進了彼此的成長。眾人見狀指出事實證據,紛紛在宗總面前提出反抗。宗總搬出公司條例,默守陳規。眾人見狀,紛紛主動提出辭職。公司一時間人聲鼎沸。宗總無奈趕緊匯報了魏總,魏總終於答應了。眾人一聽當即樂翻了天。

鹿相下班後,獨自走在路上,回憶起他和唐詩甜蜜相戀的過程,鹿相滿心幸福。鹿相給奶奶打了電話,奶奶簡約地告訴了他幾句人生哲理,鹿相聽了若有所悟,買了鮮花回家。回到家裡,鹿相發現唐詩沒有回來,便出去尋找。鹿相為了唐詩,願意主動放棄理想的事業。唐詩深受感動,心裡患得患失,她獨自在大街上溜達。鹿因來到廣場找到了唐詩,當眾表白了唐詩。兩人甜蜜地一起擁抱。宗總把唐詩和鹿相的事情匯報了魏一,故意在魏一面前調撥離間,魏一卻早就知道了此事。原來,總公司也因此廢除了禁止辦公室戀情的制度。

下一集(第 17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