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6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鹿因邀請天狗樂隊並肩作戰 秦松入職做奸細

陳寶麗終於明白鹿因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他,於是決定放手,也算放自己一條生路。

鹿因回去給薛哥解釋,薛哥因為鹿因對身份的隱瞞感到很生氣。鹿因稱如果告知薛哥自己真實的情況,以薛哥的脾氣,不可能收留自己。薛哥對於鹿因口中所謂的夢想很不屑,因為他覺得像鹿因這種可以領著上百萬薪資的跨國總監,沒有必要做一個流浪的歌手。鹿因講述時他學古箏的原因以及追求音樂夢想的理由,他知道這條路可能很艱難,但是他有信心走下去。最終薛哥被鹿因打動,同一鹿因留下來。

吳晴詢問秦松工作找得怎么樣了,秦松發起脾氣來,他覺得吳晴總是把自己和鹿相比。他斥責吳晴,總也不滿足,當他留校的時候嫌棄沒有錢,現在能掙錢了,吳晴反而現在又覺得他沒有社會地位,想要他找一個穩定的工作,吳晴聽到秦松這樣說自己,生氣回房間,關起門來。

懊惱的秦松約了刁總的助理一起喝酒,刁總的助理勸說他去鹿相公司里工作,一來可以滿足女朋友的要求,二來還可以通過刁總得到更多的金錢,等到他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就可以自己開公司,再也不用看別人的臉色。秦松被這一番說辭打動,他決定試一試。為了讓鹿相收留自己,他拉著吳晴一起去找鹿相。他直言自己從畢了業以後就沒有找到什麼合適的工作,為了讓自己能夠在吳晴父母面前抬起頭來,希望鹿相能夠收留他,鹿相併不知道秦松心中卑劣的想法,險惡的內心,他高興的接受了秦松。還讓他做公司的行政總監。

公司里,大家一起開會,新研發的遊戲遇到了瓶頸,用戶粘性不高。就在大家正在熱烈的討論是否要從頭開始時,魏一的公司搶先發布了新型遊戲。雖然搶先發布,魏一公司發布的遊戲設計粗製濫造,也同樣面臨著用戶粘性不高的問題,魏一要求工作人員三個月內必須解決這個問題,大家在下面一陣竊竊私語。鹿因聽說魏一搶先發布遊戲的事情,也帶著新的天狗樂隊回來了。鹿相向天狗樂隊薛坤詳細介紹了遊戲情況。把設計遊戲主題曲的工作託付給了薛坤。

陶了一身淑女的裝扮,托著蛋糕走過來慰問大家,結果因為這一身軟萌的打扮被邱德仁恥笑,說是金毛獅王謝遜。陶了覺得自己給鹿因丟了人,蠻不高興地離開了。鹿因趕緊追了上去誇讚陶了。鹿因知道陶了是為了他而改變,他帶著陶了來到了他們原來經常練拳的地方,他講述著是陶了那時的堅持讓她認清了自己,鹿因把陶了擁入懷中,輕聲的告訴陶了,她不需要為誰而改變,因為她就是最好的。

鹿因為樂隊租下了一個專業的錄音棚,並且為樂隊成員安頓好了吃住問題。薛坤和隊員們都很感動,薛坤宣布新的天狗樂隊正式復出,鹿因朝著自己的夢想又邁進了一步。

鹿相開發的遊戲經過內測宣傳,仍然用戶粘性不高,而且出現了用戶流失的問題,開會討論過程中,唐詩突然想到少兒時代蒐集英雄卡的事情,由此他們想到了一個創意,通過收集角色來促進用戶粘性。秦鬆緊接著就把創意透露給了刁總,刁總很高興,秦松趁機向刁總提要求,刁總蠻不在乎表示等到事成之後,不管秦松是想做他公司的老總還是魏一公司的總監,都不成問題。

公司遊戲問題找到了方向,可是程式問題太多,匹諾曹和唐詩忙得焦頭爛額,無法顧及,於是,公司積極招聘程式人才。一天,一個叫高升的人來應聘,他提出了十分苛刻的薪水報酬,以公司目前的經濟狀況,鹿相有些猶豫,高升不驕不躁。唐詩看過高升的簡歷,示意留下高升。鹿相當眾宣布歡迎高升加入公司。

下一集(第 37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