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27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李海亮自爆設計秦松 齊少調戲吳晴

鹿相不懂程式上的事情,在工作中有些吃力,劉總交給他的數據,他花了一上午只校對了一點,劉總關心鹿相,讓他先去吃飯,鹿相拒絕了。唐詩看到鹿相手裡這么多工作,感到萬分的心疼。唐詩趁著和劉總一起吃飯的機會,假意說自己有個朋友的孩子要學習編程,向劉總請教合適的編程課。

畢業季即將來臨,同學們要舉行一個文藝演出,來告別自己的大學生活,李海洋邀請鹿因一起參加,鹿因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辦法去。

李海洋焦急地等待著公司的通知,面試已經過去三天了,可是他還沒有得到任何訊息,李海洋心中有些焦急。李海洋終於等到了公司的錄用通知,一陣欣喜之後,他又陷入到愧疚當中,因為這個機會是他陷害了自己的好朋友而得來的。李海洋請兄弟幾個吃飯慶祝自己入職,他決定把心裡的愧疚和事實的真相告訴秦松。他喝了一大杯酒給自己壯膽。然後把自己關了秦松的鬧鈴,使他延誤面試的事情告訴了秦松,朋友們都指責李海洋事情辦的不道義,秦松更是大發雷霆,他甚至把和吳晴分手的原因都歸結到李海洋的陷害中。不僅和李海洋吵了起來,還和同桌的其他朋友也爭執起來。望著秦松離去的背影,鹿因感慨到大學畢業以後,能在一桌吃飯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陶了在公司里工作充滿了激情,鹿因心疼她工作辛苦。要帶她去吃好吃的犒勞陶了,陶了有些害羞,說自己要準備畢業論文,不能出去,鹿因滿不在乎,覺得論文不是個事,要自己幫陶了寫。陶了支支吾吾又拒絕了。鹿因看出陶了心中還對自己有所戒備,沒有準備好接受自己的感情,鹿因貼心的告訴陶了沒關係,慢慢來。

齊少攔住下班的吳晴要請吳晴吃飯,吳晴本來想拒絕。極少拿出自己是公司投資人的身份答應,如果吳晴跟他一起吃飯,他就會讓魏一給吳晴升職,吳晴心動了。吳晴跟著齊少來,到了商場齊少為吳晴挑選了好幾款包包。吳晴不知道急躁什麼意思,急躁只是回答說,為了感謝吳晴陪自己吃飯,這是吃飯的標配,吳晴開心地接受了齊少的禮物。可世界上哪有什麼免費的午餐?齊少帶著母親剛到停車場就想對吳晴不軌,吳晴奮力反抗。兩人撕扯中吳晴反手扇了齊少一巴掌。騎上惱羞成怒,更加兇狠的撕扯著吳晴。

陶了正在勸說秦松要珍惜吳晴,因為像齊少這樣的富二代追求吳晴,吳晴都沒有心動,並且責怪輕鬆,拿假包欺騙吳晴,讓秦松儘快給吳晴道歉。輕鬆聽了陶了的話,斷生危機感急忙給吳晴打電話,但是吳晴電話卻遲遲沒有人接。輕鬆擔心便和陶了,一起去尋找吳晴,恰好在停車場看到了旗上正在毆打吳晴。陶了他們三人趕緊上前趕走了齊少,把吳晴送到了醫院。秦松忙前忙後,照顧著吳晴。

畢業當天,同學們收拾了自己的東西去跳槽市場售賣,正在擺攤的秦松看到陳寶麗在一個攤位上收拾著。正好奇陳寶麗也有東西要買,突然看到斯老師在陳寶麗身邊徘徊著不敢上前。斯老師好像鼓了很大的勇氣,走到陳寶麗面前,買了很多東西。斯老師剛付完錢,害羞的和陳寶麗說著話。宿管阿姨走了過來感謝陳寶麗照顧攤位。斯老師明白,過來這些東西都是宿管阿姨的,並不是陳寶麗的,宿管阿姨看斯老師買了這么多東西,非得熱情的送給斯老師幾件內衣,斯老師尷尬極了。在旁邊看到這一切的秦松,哈哈大笑。斯老師為了緩解尷尬,告訴秦松,吳晴來調檔案。秦松聽了,趕緊跑過去找吳晴。

下一集(第 28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