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誰的青春不叛逆第31集劇情介紹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公司危機裁員逼鹿相離職 魏一利用吳晴拉投資

鹿相重新回到公司上班,魏一看到鹿相以後發了很大的脾氣,要開除鹿相,並且當眾宣布要進行裁員。公司里的同事聽到裁員的訊息,人心惶惶,在背後討論著,不想受到鹿相的連累。唐詩聽到他們聊天心裡很不好受。同事們請求唐詩勸勸魏一,讓他重新考慮公司裁員的事情。唐詩答應會挑一個合適的時機告訴魏一。

醫院,魏一拉著唐詩一同離開。魏一在醫院看到了鹿相離開的背影。唐詩發現魏然病床前有一束鮮花,知道一定是鹿相來過了,轉身要離開去找鹿相,被魏一阻止,唯一信誓旦旦的告訴唐詩自己並非是針對鹿相,而是不想讓自己的爸爸受到傷害。唐詩提出公司裁員,有些不妥。建議讓大家減薪,暫時和公司一起渡過難關。魏一答應會考慮。

吳晴約輕鬆出來告訴秦松自己公司現在經濟困難的事情,秦松徐給吳晴每月給他2000塊錢,吳晴好奇秦松,哪來的這么多錢,秦松回答說自己在兼職。秦松許諾吳晴會幫他弄到留校的名額。說完這些,秦松便匆匆忙忙地離開了。

宿舍里,鹿相一直消沉,躲在家裡打遊戲,鹿因和陶了到宿舍里勸鹿相,鹿因明白鹿相是因為自責在逃避,鹿因告訴鹿相,在他心目中鹿相是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他相信鹿相的清白。鹿因解釋他當時和鹿相互換身份,一方面是為了實現自己重溫青春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夠幫助鹿相儘快的步入社會。鹿相責怪鹿因就像自己的姥姥,替他安排生活,絲毫不考慮他的想法。鹿因承諾,會將所有的事情調查清楚。

唐詩找到鹿相向他解釋自己只是想在公司困難的時候幫魏一一把。不想問同事是不是打算捨棄自己來替他贖罪。唐詩勸說鹿相,魏然的事不是他的錯,但是鹿相腦中卻不斷的想起魏然,為了救自己,而猛打方向盤,使得貨車撞到了駕駛座。如果不是魏然,昏迷的人應該是鹿相。

為應求自己的朋友齊少幫助公司找投資人。其實我答應帶幾個有錢的富二代介紹給魏一認識。並且叮囑魏一帶幾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兒陪著。魏一帶著吳晴赴約。目前看到是這種場面,想要離開。魏一不同意。齊少看到吳晴,好像忘了前一段發生的事情,熱情的拉著吳晴,問東問西,逼吳晴喝酒。吳晴想拒絕,魏一讓她陪好齊少,必須喝酒。齊少拿出錢放在桌子上,讓吳晴拿酒換錢。

秦松找不到吳晴,急的給陶了打電話,陶了帶著唐詩去找吳晴。吳晴已經醉得不省人事。看到吳晴的模樣,唐詩厲聲責罵魏一。秦松帶著吳晴離開。吳晴正式辭了職,臨走前她善意的給唐詩忠告,愛情不會是完美的,唐詩應該選擇鹿相。魏一聽說吳晴辭職,生氣唐詩為何不挽留,他想靠促成吳晴和齊少,來為公司拉投資,得知魏一的這個想法,唐詩很意外,她告誡魏一要分清公事和私人感情,讓他小心齊少。魏一根本聽不進去。

陶了想促成鹿因鹿相儘快和好,她借給返校的邱德仁接風的機會,拉著鹿因鹿相同桌吃飯,兩人終於和好如初。

下一集(第 32 集)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劇情看點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誰的青春不叛逆鹿相和鹿因兩人最後調換回身份了嗎? 誰的青春不叛逆唐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播出 於朦朧開啟錯換身份之旅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要講述了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